•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服务器

2018-09-1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3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通过FistAgent方式查找设备时,可以识别到被管理服务器的ip,但是添加设备失败;通过设备管理添加时,一样。    请问这怎么解决?

最佳答案

有什么报错么?如果不指定添加类型选在默认的全部能添加上么?

一般添加失败要么是类型不匹配、网络通讯不良、用户名密码不正确等,基本就这几种情况了

别用你的想法猜测我的意思 发表时间:2018-09-12

报错就是“添加设备失败”,用HDM方式是可以添加的。

zhiliao_qheXc 发表时间:2018-09-12

那问题就出在agent上了,agent的版本匹配么?

别用你的想法猜测我的意思 发表时间:2018-09-12
回复zhiliao_qheXc:

那问题就出在agent上了,agent的版本匹配么?

别用你的想法猜测我的意思 发表时间:2018-09-12

agent版本24,FIST版本25,是匹配的

zhiliao_qheXc 发表时间:2018-09-12
回复zhiliao_qheXc:

如果所有的agent都是同一个版本安装的话,那我猜测就只能一种可能了,agent的连通性可能出现了意外

别用你的想法猜测我的意思 发表时间:2018-09-13
1 个回答
粉丝:27人 关注:0人

Fist和Agent分别是什么版本?被管理的是什么服务器?OS是什么?

版本分别是25和24,R4700 G3,win12 R2

zhiliao_qheXc 发表时间:2018-09-12

版本是匹配的,若排除网络问题,建议还是找原厂报案例具体分析一下吧

风清扬 发表时间:2018-09-13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