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MSR2600路由器-电脑直连路由器测试宽带达不到真实带宽一半

2022-09-2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77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公司签约的带宽是1000Mbps的,电脑直接接到光猫上测试是千兆带宽,但是电脑接到路由器上测试就只有不到500Mbps的带宽了,求各位大神帮忙看看是什么问题


组网及组网描述:

<HD-RT-MSR2600>dis ver 

H3C Comware Platform Software 

Comware Software, Version 5.20, Release 2513P21 

Copyright (c) 2004-2014 Hangzhou H3C Tech.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H3C MSR26-00 uptime is 9 weeks, 3 days, 2 hours, 18 minutes

 Last reboot 2013/01/01 08:00:10 

System returned to ROM By Power-up.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15人 关注:0人

V5 Release 2513P21 将版本升级到最新

终端使用dns代理(路由器lan口地址)

mtu  tcp mss 改为 1500、1452  内外网口一致

这个还能再升级?

zhiliao_CBDCOe 发表时间:2022-09-22

请问是否可以下载CMW520-R2516P29版本在web升级呢

zhiliao_CBDCOe 发表时间:2022-09-22

是否可以直接升级,还是说需要过渡版本

zhiliao_CBDCOe 发表时间:2022-09-22

可以,直接升级,不需要过度

TSkokoking 发表时间:2022-09-22
1 个回答
粉丝:4人 关注:0人

设备上开启了其他功能吗,测速的时候有多少终端在线?

没有限速之类的,配置可看附件,终端也是没有几个

zhiliao_CBDCOe 发表时间:2022-09-22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