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WX5560H本地转发多业务vlan,如果创建vlan-group,map文件怎么配置?

2022-09-27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6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一共有100-107八个业务vlan,管理VLAN是4000;AP是WA6330,WA6320H两种,AP均手工配置,下发两个MAP文件,以下是我准备灌入AC的预配:

AC配置:

vlan-group A

vlan-list 100 to 107 

#

wlan service-template 1 

 ssid BJKJDX 

 client forwarding-location ap vlan 100 to 107 

 client vlan-alloc static 

 akm mode psk 

 cipher-suite ccmp 

 security-ie rsn 

 preshared-key pass-phrase cipher Admin@123456

 bss transition-management enable 

 bss transition-management disassociation recommended timer 45

#

wlan ap-group default-group 

 vlan 1 

 rrop anti-bmc network ipv4-and-ipv6-simple enable 

 rrop anti-bmc default-action deny 

 ap-model WA6320H 

 map-configuration cfa0:/6320H.txt 

 radio 1 

 max-power 15 

 radar-detect disable 

 sacp anti-sticky enable rssi 25 interval 2 forced-logoff 

service-template 1 vlan-group A 

 radio 2 max-power 12 

 rate mandatory 11 rate supported 12 18 24 36 48 54 

 rate disabled 1 2 5.5 6 9 

 sacp anti-sticky enable rssi 25 interval 2 forced-logoff 

 service-template 1 vlan-group A 

 gigabitethernet 1 

 gigabitethernet 2 

 gigabitethernet 3 

 gigabitethernet 4 

 gigabitethernet 5 

 ap-model WA6330 

 map-configuration cfa0:/6330.txt 

 radio 1 

 max-power 15 

 channel band-width 20 

 radar-detect disable 

 sacp anti-sticky enable rssi 25 interval 2 forced-logoff 

 service-template 1 vlan-group A 

 radio 2 

 max-power 15 

 channel band-width 20 

 sacp anti-sticky enable rssi 25 interval 2 forced-logoff 

 service-template 1 vlan-group A 

 radio 3

 max-power 12 

 rate mandatory 11 

 rate supported 12 18 24 36 48 54 

 rate disabled 1 2 5.5 6 9 

 sacp anti-sticky enable rssi 25 interval 2 forced-logoff 

 service-template 1 vlan-group A

gigabitethernet 1 

smartrate-ethernet 1


MAP文件如下,WA6330类似于WA6320H:

system-view 

vlan 100 

vlan 101 

vlan 102 

vlan 103 

vlan 104 

vlan 105 

vlan 106 

vlan 107 

vlan 4000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 

 # interface Smartrate-Ethernet1/0/1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100 to 107 4000

 port-isolate enable 

#

 user-isolation vlan 100 permit-mac XXXX-XXXX-XXXX 

user-isolation vlan 100 enable 

user-isolation vlan 101 permit-mac XXXX-XXXX-XXXX 

user-isolation vlan 101 enable 

user-isolation vlan 102 permit-mac XXXX-XXXX-XXXX 

user-isolation vlan 102 enable 

user-isolation vlan 103 permit-mac XXXX-XXXX-XXXX 

user-isolation vlan 103 enable 

user-isolation vlan 104 permit-mac XXXX-XXXX-XXXX 

user-isolation vlan 104 enable 

user-isolation vlan 105 permit-mac XXXX-XXXX-XXXX 

user-isolation vlan 105 enable 

user-isolation vlan 106 permit-mac XXXX-XXXX-XXXX 

user-isolation vlan 106 enable 

user-isolation vlan 107 permit-mac XXXX-XXXX-XXXX 

user-isolation vlan 107 enable


手工配置AP:

WA6330

wlan ap s-westclou-2f-n1 model WA6330 

serial-id 219801A23V8221XXXXX

map-configuration 6330.txt 

radio 1 

 radio enable

 channel 36 y 

radio 2 

 radio enable 

channel 149 y 

radio 3 

 radio enable 

channel 1


WA6320H

wlan ap s-westblou-106-1 model WA6320H 

serial-id 219801A297821BXXXXX

map-configuration 6320H.txt 

radio 1 

radio enable

channel 36 

radio 2 

radio enable 

channel 1

大佬们这个配置是否可行?求助求助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38人 关注:3人

可以,就是map里写上所有的业务vlan并放通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