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PE Synergy 660 Gen9中最多可以支持添加多少个网卡

2022-10-27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25浏览
阿白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HPE Synergy 660 Gen9中最多可以支持添加多少个网卡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三条 九段
粉丝:12人 关注:3人

Mezzanine connectors

Six (6) I/O expansion mezzanine connectors:

Mezzanine connector 1 is x16 PCIe 3.0 Type D (supports Type C and Type D mezzanine cards) for fabric 1.
NOTE: This mezzanine connector supports dual-port mezzanine cards: one port is routed to interconnect module bay 1 and the other to bay 4.
Mezzanine connector 2 is x16 PCIe 3.0 Type D (supports Type C and Type D mezzanine cards) for fabric 2.
NOTE: This mezzanine connector supports dual-port mezzanine cards:. one port is routed to interconnect module bay 2 and the other to bay 5.
NOTE: The HPE Synergy 660 Gen9 supports 2 or 4 processors.? Mezzanine 2 and 5 are only supported when 4 processors are installed.
Mezzanine connector 3 is x16 PCIe 3.0 Type C (supports Type C mezzanine cards) for fabric 3.
NOTE: This mezzanine connector supports dual-port mezzanine cards: one port is routed to interconnect module bay 3 and the other to bay 6.
Mezzanine connector 4 is x16 PCIe 3.0 Type D (supports Type C and Type D mezzanine cards) for fabric 1.
NOTE: This mezzanine connector supports dual-port mezzanine cards: one port is routed to interconnect module bay 1 and the other to bay 4,
Mezzanine connector 5 is x16 PCIe 3.0 Type D (supports Type C and Type D mezzanine cards for fabric 2.
NOTE: This mezzanine connector supports dual-port mezzanine cards:. one port is routed to interconnect module bay 2 and the other to bay 5.
NOTE: The HPE Synergy 660 Gen9 supports 2 or 4 processors.? Mezzanine 2 and 5 are only supported when 4 processors are installed.
Mezzanine connector 6 is x16 PCIe 3.0 Type C (supports Type C mezzanine cards) for fabric 3.
NOTE: This mezzanine connector supports dual-port mezzanine cards: one port is routed to interconnect module bay 3 and the other to bay 6.

Mezzanine options include:

Dual-port 10/20Gb compute module mezzanine adapter options for additional network ports
Dual-port 16Gb Fibre Channel HBA for SAN connectivity
2GB FBWC storage adapter for direct-attached storage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15人 关注:1人

Six (6) I/O expansion mezzanine connectors:最多可以接6个mezz卡需要注意刀箱的模块也要匹配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