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ap设备wa2610e-gnp被误从fit模式改成了fat模式,怎么恢复程fit模式

2018-09-2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4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ap设备wa2610e-gnp被误从fit模式改成了fat模式,启动的时候提示没有wa2600_fat.bin文件,现在进不了console命令行,请问怎么恢复程fit模式?

另外缺少wa2600_fat.bin文件的话,我可以从哪里下载到这个文件,能给一个下载链接吗?

组网及组网描述:

BootWare Validating... 

Press Ctrl+B to enter extended boot menu... 

Starting to get the main application file--flash:/wa2600_fat.bin! 

The main application file does not exist--flash:/wa2600_fat.bin! 

Starting to get the backup application file--flash:/backup.app! 

The backup application file does not exist--flash:/backup.app! 

Starting to get the secure application file--flash:/secure.app! 

The secure application file does not exist--flash:/secure.app! 

Booting App fails! Protocol (FTP or TFTP) : 

ftp Load File Name : wa2600_fat.bin 

Target File Name : wa2600_fat.bin 

Server IP Address : 192.168.0.1 

Local IP Address : 192.168.0.50 

Gateway IP Address : 0.0.0.0 

FTP User Name : wa2600 

FTP User Password : wa2600

最佳答案

粉丝:8人 关注:1人

1、fit模式版本都是在AC上的,不需要切换,直接CTRL+F格式化,注册AC的时候会自动下载版本的

2、http://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Software_Download/IP_Wlan/

yx800 密码01230123  2610E-GNP版本有2种,一种是 219801开头,另外非219801开头的 链接打开企业级AP系列里面找就可以了

3、胖瘦切换可以到话题广场搜轻轻松松配无线里面有详细的案例




关键是现在再fat模式下 找不到文件就无线重启 没法切换程fit模式

aufecui 发表时间:2018-09-23

这就是fit模式,默认注册不到AP就会不断重启的

自己挖的坑自己填 发表时间:2018-09-23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标杆的神器激活
鼠年的运维 skr skr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