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nas-ip

2023-01-05提问
  • 0关注
  • 0收藏,779浏览
0_1 二段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有点看不懂这个IP,nas-ip指的是HWTACACS Server上的IP地址吗?还是HWTACACS Client上的IP地址?

模拟器能做AAA的实验吗,有没有完整的配置案例?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人 关注:0人

nas-ip指的是HWTACACS Server上的IP地址


不应该是Client?

0_1 发表时间:2023-01-05

不好意思,应该是这个:nas-ip是设备发送HWTACACS报文使用的源地址

zhiliao_zNKDaj 发表时间:2023-01-05

看下这个https://www.h3c.com/cn/d_200711/317513_30005_0.htm

zhiliao_zNKDaj 发表时间:2023-01-05

这个设备就是Client吧

0_1 发表时间:2023-01-05

是的

zhiliao_zNKDaj 发表时间:2023-01-05

PC---Client---Server,我的理解是:PC要登录远程设备,这个远程设备就是Client

0_1 发表时间:2023-01-05

可以这么理解

zhiliao_zNKDaj 发表时间:2023-01-05

感谢

0_1 发表时间:2023-01-05

大佬,看了你上面的连接,Client配置了nas-ip,key等信息,那么Server也有配置一样的key吗?Server端是怎样配置的知道吗

0_1 发表时间:2023-01-06

server端我这边没有配置举例了,属于第三方的

zhiliao_zNKDaj 发表时间:2023-01-06

感谢

0_1 发表时间:2023-01-06
1 个回答
粉丝:24人 关注:0人

不用写这个nas ip,aaa配置可以参考一下我写过的这个模板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