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运维审计系统 SecPath A2020 https界面存在支持若加密算法导致漏扫漏洞告警

  • 0关注
  • 0收藏,52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目前已将堡垒机升级到官网提供的最新版本,但堡垒机设备被启明天镜漏洞扫描工具发现443端口有SSL加密漏洞。

该漏洞是由于https,web界面管理端口支持弱加密算法(如3DES)并支持TLS1.0、1.1版本等导致告警

请问是否有相关的补丁支持针对堡垒机中存在以上的中危漏洞进行修复?

组网及组网描述:

堡垒机IP为172.16.10.248,旁路部署在整体网络中,设备信息如下:

设备名称
SecPath A2020
产品描述
H3C SecPath 运维审计系统
设备位置
New H3C Technologies Co., Ltd.
序列号
219XXXA0XXXXXXA00017
软件版本
Version 3.10, Ess 6704P03
硬件版本
Ver.B

最佳答案

粉丝:191人 关注:7人

cve-2016-8610、cve-2016-2183,图上有

牛奶|・ω・`) 发表时间:2023-01-30

cve-2016-8610这个没找到 咨询下400吧。 2183加答案里了

zhiliao_sEUyB 发表时间:2023-01-30
回复zhiliao_sEUyB:

感谢!!!

牛奶|・ω・`) 发表时间:2023-01-30
回复zhiliao_sEUyB:

不过确实,P04版本包先问问400看看了

牛奶|・ω・`) 发表时间:2023-01-30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