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p rx9800i4刀箱上装两个860i4刀片OA版本4.5,管理界面连接不上光驱;

  • 0关注
  • 0收藏,1474浏览
知行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hp rx9800i4刀箱上装两个860i4刀片,OA版本4.5,刀片ILO版本2.0;进刀片管理界面连接不上光驱;

本想通过终端连接OA后通过虚拟光驱加载本地镜像安装HPUX 11.31,登上OA 通过ILO进860c i4刀片的管理界面找到虚机光驱项,无法连接虚拟光驱;HP官网下载对应的升级包比较麻烦;请教诸位如何解决这种问题?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Dieu 九段
粉丝:16人 关注:0人

1.你的固件版本匹配不对,参考下面对应关系

2.刷新匹配固件后再尝试挂载,通常早期的挂载是加载JAVA插件完成,安装系统慢还容易掉

3.建议用刀片一拖三小辫子插上HPUX U盘(USB Key制作启动)或OA USB接口安装操作系统或用ignite

服务器固件版本

SFW

MHW

MFW

OA固件版本

VC固件版本

 BL8x0c i6/i4   

49.01

   2.68    

   2.02   

  2.00.03

最小4.60,推荐4.80

推荐4.50或更高*

 BL8x0c i4

47.00

2.64

2.02

1.71.06

推荐4.50

推荐4.50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知行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1人

感谢帮助;补充后续信息;

环境是RX9800i4刀箱,没有VC虚拟连接器;原小机刀片bl 860i4固件信息 system firmware 2.68,ilo firmware 2.0.0;按建议将OA版本升至4.8后,进ILO,通过虚拟光驱加载本地镜像,仍存在问题;只能试试小辫子或OA上USB口接外置光驱;

相应的刷新固件因无权限,从官网下载不了;方便提供下system的最新固件或2.64的固件;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