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交换机6608 7506

2023-05-3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1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设备上的配置: authentication default hwtacacs-scheme var1 local 

authorization default hwtacacs-scheme var1 local 

accounting default hwtacacs-scheme var1 local 

需要修改改为: authentication login hwtacacs-scheme var1 local 

authorization login hwtacacs-scheme var1 local 

accounting login hwtacacs-scheme var1 local 

但是远程登录到设备删除 default的配置 提示用户已经登录,不能进行删除修改,要怎么才能修改成功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肥啾 四段
粉丝:2人 关注:5人

先下线已在线用户,才能开始删改操作

我是远程登录过去的,下线就不能操作了

zhiliao_FmkaRi 发表时间:2023-05-30

那您就需要用其他的认证域来登陆或者直接本地登陆修改了

肥啾 发表时间:2023-05-30
回复肥啾:

就是如果我还是要远程登录修改就需要再创建新的认证域对吧

zhiliao_FmkaRi 发表时间:2023-05-30
1 个回答
粉丝:106人 关注:8人

有用户使用该域认证在线,需要没用用户才能修改


那我就不能通过ssh登录修改咯,只能通过con口登录修改吗

zhiliao_FmkaRi 发表时间:2023-05-30

是的,有其他用户也不行

zhiliao_sEUyB 发表时间:2023-05-30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