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WA6108E+WA4320H-ACN-H20

2017-08-2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97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2人

问题描述:

5G速率最高只能达到54Mbps。AC版本Version 5.20, Release 2509P61,AP版本Version 5.20,Release 1508P11,AP型号WA4320H-ACN-H20,确认终端连接在5G信道下面,并且做过radio 1强制为dot11an,终端协商速率最大还是54Mbps。为什么最大就只能达到54Mbps,对比过别的AC,AP型号是WA4320,速率就能达到72Mbps或者及72Mbps以上。

组网及组网描述:

wlan rrm

 dot11a mandatory-rate 24

 dot11a supported-rate 9 18 36 48 54

 dot11a disabled-rate 6 12

 dot11b mandatory-rate 1 2

 dot11b supported-rate 5.5 11

 dot11g mandatory-rate 5.5 11

 dot11g supported-rate 12 18 24 36 48 54

 dot11g disabled-rate 1 2 6 9

 dot11g protection-mode rts-cts

 dot11n protection enable

 band-navigation aging-time 200

 band-navigation rssi-threshold 10

 band-navigation enable

 dot11bg calibrate-channel

最佳答案

-1560 四段
粉丝:0人 关注:1人

终端的协商速率和射频下的配置有关,也和终端本身无线网卡能力有关。就现场情况来看应该是如下原因:IEEE 802.11n草案禁止在高吞吐量模式下使用WEP或TKIP作为单播密码。 如果使用这些加密方法(如 WEP、WPA-TKIP),数据传输速率将会降至54Mbps。现场可以尝试修改下无线加密方法或者配置不加密的SSID再试试。

现场采用不加密方式,做的是portal认证,终端试过连接别的无线没有问题

呀哈哈 发表时间:2017-08-29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