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WA2620i-AGN怎么进入设备?怎么设置无线密码?产品如图。谢谢

2017-09-0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95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3C WA2620i-AGN怎么进入设备?怎么设置无线密码?产品如图。谢谢

组网及组网描述:

H3C WA2620i-AGN怎么进入设备?怎么设置无线密码?产品如图。谢谢

最佳答案

粉丝:11人 关注:7人

如果未使用过的新设备,可以尝试看能否搜索到H3C的无线信号


如果搜索不到,则需要通过console口登录查看设备是FAT模式还是FIT模式(通过dir /all查看.bin文件是fit.bin还是fat.bin),如果是FIT模式,则需要配合无线控制器AC使用,或者下载FAT版本,将AP转换成FAT模式,参考案例:http://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3012,此案例是将FAT AP转换成FIP AP,方法一样,只是上传的版本不同。


如果是FAT模式,建议恢复出厂(reset save回车选择Y,然后reboot,提示是否保存配置选N,提示是否继续选Y),然后使用默认地址192.168.0.50/24,用户名/密码:admin/h3capadmin登录WEB页面(登录PC也要使用192.168.0.X ,掩码255.255.255.0)


WEB配置手册:http://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Center/Wlan/WA/WA2200/Configure/User_Manual/H3C_WA_Web-6W111/201502/854966_30005_0.htm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zhiliao_33140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你好,无线已经可以上网了!就是不懂怎么进入设备设置无线的密码?可以远程教下3!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