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单向访问控制

2023-08-3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2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设置单向访问控制时为啥不直接调用ACL,而先做流分类调用ACL,再做流策略,再去调用策略呢。自己搁着转不过弯。

组网及组网描述:

细一点,感谢。

最佳答案

粉丝:0人 关注:0人

将ACL与流分类和流策略结合使用有以下几个优势: 灵活性:ACL是一种基于规则的访问控制机制,对于控制流量进出交换机的目标地址、源地址、端口号等进行精细控制。而流分类和流策略提供了更加灵活的方式来定义和管理流量,通过将ACL与流分类和流策略相结合,可以更加灵活地匹配、分析和处理不同类型的流量。 易管理性:ACL通常会使用IP地址、子网掩码、端口号等作为匹配条件,规则变得繁多,管理起来相对复杂。而将ACL与流分类和流策略相结合,可以通过对流量进行分类和归类,然后针对不同类别的流量进行策略的配置和应用,从而简化了ACL的管理和配置。 性能提升:将ACL与流分类和流策略相结合使用,可以更加有效地利用硬件资源,减少ACL规则的匹配和处理开销。流分类和流策略的处理通常是基于硬件的,而ACL的处理可能会消耗更多的处理资源。通过对流进行分类和归类,然后针对不同类别的流量应用策略,可以减少ACL规则的匹配次数,提升性能和吞吐量。 总之,将ACL与流分类和流策略相结合使用可以提供更加灵活、易管理和性能优化的访问控制机制,同时也可以减轻ACL配置的复杂度和开销。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16人 关注:5人

acl只是说去抓取匹配的地址。并不能设置一些策略。
能设置策略的又不能直接写地址,所以要调用下。
其实道理是一样的。
相当于拆开分步骤了而已。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