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MSR830路由器

2023-09-0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4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MSR830路由器的web密码或者console的密码找回方法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32人 关注:4人

忘记console 密码 :
1、如果之前配置有远程的账户密码:可以通过远程登telnet /ssh /web录到设备进行更改;

2、如果没有配置远程管理的话:
确认交换机全局开启 密码恢复功能:

pc 连接 console 线到交换机;
通过console线和CRT软件连接并登陆设备,然后把设备断电重启。控制台上会打印如下信息,当出现“press Ctrl+B”的时候快速按住“Ctrl+B” 进入botroom菜单

Starting......

Press Ctrl+D to access BASIC BOOT MENU

Booting Normal Extend BootWare....


********************************************************************************

* *

* H3C S5024PV5-EI-PWR Switch BOOTROM, Version 145 *

* *

********************************************************************************

Copyright (c) 2004-2022 New H3C Technologies Co., Ltd.

Creation Date : Jan 13 2022, 18:27:59

CPU Clock Speed : 800MHz

Memory Size : 512MB

Flash Size : 256MB

CPLD Version : 001

PCB Version : Ver.C

Mac Address : 70c6ddab4188


Press Ctrl+B to access EXTENDED BOOT MENU...

Password recovery capability is enabled.


EXTENDED BOOT MENU

1. Download image to flash

2. Select image to boot

3. Display all files in flash

4. Delete file from flash

5. Restore to factory default configuration

6. Enter BootRom upgrade menu

7. Skip current system configuration

8. Set switch startup mode

9. Set The Operating Device

0. Reboot


Ctrl+Z: Access EXTENDED ASSISTANT MENU

Ctrl+F: Format file system

Ctrl+P: Change authentication for console login

Ctrl+R: Download image to SDRAM and run

Ctrl+C: Display Copyright

Enter your choice(0-9): ####//这里按Ctrl+P 跳过console认证

Authentication is required for console login.

Are you sure you want to skip the authentication for console login? (Y/N):Y

Setting...Done.


EXTENDED BOOT MENU

1. Download image to flash

2. Select image to boot

3. Display all files in flash

4. Delete file from flash

5. Restore to factory default configuration

6. Enter BootRom upgrade menu

7. Skip current system configuration

8. Set switch startup mode

9. Set The Operating Device

0. Reboot

Ctrl+Z: Access EXTENDED ASSISTANT MENU

Ctrl+F: Format file system

Ctrl+P: Change authentication for console login

Ctrl+R: Download image to SDRAM and run

Ctrl+C: Display Copyright


Enter your choice(0-9): 0  ####//这里输入0回车重启设备

Starting......

Press Ctrl+D to access BASIC BOOT MENU

Booting Normal Extend BootWare....

这一次重启登陆交换机不需要用户名和密码,进到命令行修改console接入密码保存配置,之后用修改后的密码登陆

此时的设备配置是存在的,依然在运行当前配置:

-------------------------------------------------------
如果没有找到 Ctrl+ P ,
选择: 7. Skip current system configuration
Press Ctrl+B to access EXTENDED BOOT MENU...

Password recovery capability is enabled.


EXTENDED BOOT MENU

1. Download image to flash

2. Select image to boot

3. Display all files in flash

4. Delete file from flash

5. Restore to factory default configuration

6. Enter BootRom upgrade menu

7. Skip current system configuration

8. Set switch startup mode

9. Set The Operating Device

0. Reboot

选择控配置进入系统;

然后 按0 重启;进入系统后,
####注意此时设备运行配置为空,不要进行save 操作,否则会覆盖之前的配置哦。

如果需要更改密码,先到处startup.cfg 文件,编辑后在导入,重启,或者进行配置混滚(配置回滚操作无需重启即可生效)


----------------------------------------------------------------------
3、如果设备 密码恢复功能是关闭的状态:只能进入bootroom 恢复出厂;

Press Ctrl+B to access EXTENDED BOOT MENU...

Password recovery capability is enabled.


EXTENDED BOOT MENU

1. Download image to flash

2. Select image to boot

3. Display all files in flash

4. Delete file from flash

5. Restore to factory default configuration

6. Enter BootRom upgrade menu

7. Skip current system configuration

8. Set switch startup mode

9. Set The Operating Device

0. Reboot

选择5 恢复出厂,在选择0 重启;

配置没有了哦;只能通过之前保存的配置,来恢复设备的配置了;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106人 关注:8人

命令行修改账号密码

system-view          // 进入系统视图
[SwitchA]local-user H3C         //进入该账号
[SwitchA-luser-H3C]password simple admin  //修改密码为admin

[SwitchA-luser-H3C] quit

[SwitchA]save force


如果console密码也不知道的话需要重启bootware里修改了,参考:

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46096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