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IRF2堆叠为什么只支持4台S9800交换机堆叠?这个数量是靠什么来计算和推理的?

2017-09-05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01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有没有知道啊?

IRF2堆叠为什么只支持4台S9800交换机堆叠?这个数量是靠什么来计算和推理的?交换机虚拟化堆叠的数量是怎么来的?限制在哪里?

最佳答案

墨峰 九段
粉丝:38人 关注:6人

IRF2是虚拟化技术的名字,不同的设备支持堆叠成员数也不一样,低端的盒式设备最多支持9台

3 个回答
sunny 六段
粉丝:1人 关注:0人

这个应该是产品本身硬件的限制吧

就是到处都找不到答案 想不通 只能猜测和硬件有关系 低端设备堆叠就多一些,高端就少一些。

蜗牛吧 发表时间:2017-09-05

有可能是多了影响性能出现各种未知问题,所以才会做这样的限制的,为啥我看手册上写的是2台而不是4台呢

sunny 发表时间:2017-09-06

我在官网看到的是4台了。。。

蜗牛吧 发表时间:2017-09-06
粉丝:11人 关注:7人

            

注意

·     本系列交换机目前支持使用2台设备组建IRF

·     在本系列交换机中,只有相同型号的机型之间才能建立IRF

·     用于建立IRFS9800交换机的启动文件版本必须保持一致。


IRF目前支持的拓扑形式为链型连接,如6-2所示。

图6-2 IRF物理连接示意图


全方位虚拟化能力 IRF2((Intelligent Resilient Framework 2,第二代智能弹性架构) S9800支持IRF2技术,最多将4台高端设备虚拟化为一台逻辑设备,在可靠性、分布性和易管理性方面具有强大的优势; 你好 这是我在官网复制过来的 不过限制问题是堆叠数量的限制 到底是依据什么来判定的呢

蜗牛吧 发表时间:2017-09-06
回复蜗牛吧:

软件+硬件

网渣的化身 发表时间:2017-09-06
回复蜗牛吧:

还是以配置手册和安装手册为准吧。

网渣的化身 发表时间:2017-09-06

有没有详细一点的依据说法呢

蜗牛吧 发表时间:2017-09-06
回复蜗牛吧:

没有,有些产品软件可以做到4台,但是功能上还是有很多限制。。。

网渣的化身 发表时间:2017-09-06
朝日不悟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S9800支持IRF2技术,最多将4台高端设备虚拟化为一台逻辑设备,在可靠性、分布性和易管理性方面具有强大的优势;

我想知道为什么是四台 有没有详细一点的依据说法呢

蜗牛吧 发表时间:2017-09-06

要考虑到负载均衡,虽然都是堆叠,但是有一台是master,主控计算能力有限,不存在无限地堆叠。

朝日不悟 发表时间:2017-09-19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