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WX3520H 苹果手机portal认证弹认证窗口迟缓

2017-09-06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55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现场使用2台WX3520H AC并进行了IRF堆叠,已启用第三方portal认证服务器

目前遇到的现象是,安卓手机进入现场连接SSID之后可以很迅速的弹出portal认证窗口,认证流程也很顺利。

但IOS系统的手机、PAD有不同程度的窗口弹出延迟

目前已经遇到部分用户进入现场连接SSID之后,要等待很长时间portal才会跳出认证窗,并且当用户离线后再次连接SSID之后也会出现严重的portal弹出延迟问题

目前这个现象仅在苹果IOS系统上反应出来

不确定是否是因为苹果CNA功能造成portal弹窗的问题

最佳答案

粉丝:1人 关注:0人

苹果终端自动弹窗一直很缓慢,是由于苹果手机自己的探测机制造成的,但我们AC这边有相应的规避手段,但并不是对所有的苹果终端都生效,命令如下:

portal web-server cloud

url+服务器的url

captive-bypass ios optimize enable

if-match original-url http://captive.apple.com/hotspot-detect.html user-agent Mozilla temp-pass redirect-url +服务器的url

if-match original-url http://www.apple.com user-agent Mozilla temp-pass redirect-url +服务器的url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sunny 六段
粉丝:1人 关注:0人

你说的是自动弹么?苹果终端手工输地址也弹很慢么?

暂无评论

钉钉 八段
粉丝:24人 关注:0人

苹果的探测机制导致的弹窗慢,一般第一次连接时会有40秒左右的延迟。V7的AC有相应的优化命令增加体验。参考案例:苹果终端wifi图标点亮慢和portal弹窗机制分析以及处理办法和建议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