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dhcp分配

2023-09-2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3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Switch] display dhcp server expired

IP address       Client-identifier/Hardware address   Lease expiration

192.168.7.1      0262-1d36-2703-00                    Feb 17 10:53:52 2023


如果已经没有空闲ip,这个时候如果来了一个新mac的设备0262-1111-1111-11,能够分配到192.168.7.1 这个ip吗,还是要reset dhcp server expired清空绑定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blili 八段
粉丝:2人 关注:0人

如果是新的mac,如果free ip没有了,且没有冲突地址的情况下,则使用expired中的第一个超期地址,分配后在expired中删除

 

display dhcp server expired表中绑定的ip和mac不和影响 新设备获取地址吗

zhiliao_LxX7nl 发表时间:2023-09-21
2 个回答
粉丝:173人 关注:0人

您好,需要释放才可以分配

请问就是必须reset dhcp server expired清空吗

zhiliao_LxX7nl 发表时间:2023-09-21
粉丝:94人 关注:0人

在DHCP地址池的可用地址分配完后,租约过期的地址将被分配给DHCP客户端。

嗯嗯,那reset dhcp server expired的作用是什么呢

zhiliao_LxX7nl 发表时间:2023-09-21

reset dhcp server expired reset dhcp server expired命令用来清除租约过期的地址绑定信息

IT钟点工 发表时间:2023-09-21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