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3C MSR3610 路由器固件升级的疑问

  • 0关注
  • 0收藏,870浏览
hancuo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3C MSR3610路由器做等保发现高危漏洞,所以准备给固件升级。

有以下几个疑问:

1、升级后配置是否会丢失?

2、输入序列号查询,设备型号是这个:H3C MSR3610-X1-DP千兆综合业务网关(4GE(2Combo)+2SFP,支持硬盘,双交流电源)但是官网软件下载没看到这个型号。

3、目前dis ver信息如下:

H3C Comware Software, Version 7.1.064, Release 0605P18 Copyright (c) 2004-2017 New H3C Technologi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H3C MSR3610 uptime is 54 weeks, 0 days, 1 hour, 45 minutes Last reboot reason : Power on Boot image: flash:/msr36x1-cmw710-boot-r0605p18.bin Boot image version: 7.1.064P45, Release 0605P18 Compiled Jul 24 2017 16:00:00 System image: flash:/msr36x1-cmw710-system-r0605p18.bin System image version: 7.1.064, Release 0605P18 Compiled Jul 24 2017 16:00:00 Feature image(s) list: flash:/msr36x1-cmw710-security-r0605p18.bin, version: 7.1.064 Compiled Jul 24 2017 16:00:00 flash:/msr36x1-cmw710-voice-r0605p18.bin, version: 7.1.064 Compiled Jul 24 2017 16:00:00 flash:/msr36x1-cmw710-data-r0605p18.bin, version: 7.1.064 Compiled Jul 24 2017 16:00:00 CPU ID: 0x11 2G bytes DDR3 SDRAM Memory 8M bytes Flash Memory PCB Version: 2.0 CPLD Version: 1.0 Basic BootWare Version: 1.20 Extended BootWare Version: 1.20 [SLOT 0]CON (Hardware)2.0, (Driver)1.0, (CPLD)1.0 [SLOT 0]GE0/0 (Hardware)2.0, (Driver)1.0, (CPLD)1.0 [SLOT 0]GE0/1 (Hardware)2.0, (Driver)1.0, (CPLD)1.0 [SLOT 0]GE0/2 (Hardware)2.0, (Driver)1.0, (CPLD)1.0 [SLOT 0]GE0/3 (Hardware)2.0, (Driver)1.0, (CPLD)1.0 [SLOT 0]SFP0/4 (Hardware)2.0, (Driver)1.0, (CPLD)1.0 [SLOT 0]SFP0/5 (Hardware)2.0, (Driver)1.0, (CPLD)1.0 [SLOT 0]CELLULAR0/0 (Hardware)2.0, (Driver)1.0, (CPLD)1.0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50人 关注:1人

按说明书操作加载升级包,提示is not supported by the device(设备不支持引导加载程序文件)是我目前在用这个版本太老了么?

hancuo 发表时间:2023-10-25
回复hancuo :

你怎么操作的

zhiliao_h907dg 发表时间:2023-10-25

boot-loader file flash:/MSR3600X1-CMW710-R6728P26.ipe main

hancuo 发表时间:2023-10-25

好了,换了个版本:MSR36X1-CMW710-R6728P26

hancuo 发表时间:2023-10-25
2 个回答
粉丝:5人 关注:8人

只要配置保存了升级固件事不会丢配置的,保险起见将配置备份一下

如果官网上没有那就说明版本已经下架了,可以联系400看下能不能提供但也不一定会有

粉丝:19人 关注:9人

您好,请知:

只要保存了配置,升级不会丢失配置。

以下是软件版本下载链接:

https://www.h3c.com/cn/d_202307/1889597_30005_40.htm#_Toc132209240

用户名:yx800

密码:01230123

注意查看软件版本说明书,有适配和升级的说明。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