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包转发

2023-11-14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4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请问交换机的包转发和交换容量是怎么计算的啊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1人 关注:0人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1人 关注:1人

规格问题建议咨询一下代理商或售前


暂无评论

z6Kl9 九段
粉丝:65人 关注:2人

参考这篇帖子:https://zhuanlan.zhihu.com/p/605731869#:~:text=%E4%BA%A4%E6%8D%A2%E5%AE%B9%E9%87%8F%E8%A1%A8%E6%98%8E%E4%BA%86%E4%BA%A4%E6%8D%A2%E6%9C%BA%E6%80%BB%E7%9A%84%E6%95%B0%E6%8D%AE%E4%BA%A4%E6%8D%A2%E8%83%BD%E5%8A%9B%EF%BC%8C%E5%8D%95%E4%BD%8D%E6%98%AFGbps%E3%80%82%20%E4%BA%A4%E6%8D%A2%E6%9C%BA%E7%9A%84%E4%BA%A4%E6%8D%A2%E5%AE%B9%E9%87%8F%E8%AE%A1%E7%AE%97%E6%96%B9%E6%B3%95%E4%B8%BA%EF%BC%9A%E7%AB%AF%E5%8F%A3%E6%95%B0%2A%E7%9B%B8%E5%BA%94%E7%AB%AF%E5%8F%A3%E9%80%9F%E7%8E%87%2A2%20%28%E5%85%A8%E5%8F%8C%E5%B7%A5%29%E3%80%82,%E4%BE%8B%E5%A6%82%E4%B8%80%E5%8F%B024%E5%8F%A3%E7%99%BE%E5%85%86%E4%BA%A4%E6%8D%A2%E6%9C%BA%E4%BA%A4%E6%8D%A2%E5%AE%B9%E9%87%8F%3D24%2A100%2A2%3D4800Mbit%3D4.8Gbps%E3%80%82%20%E4%BA%A4%E6%8D%A2%E6%9C%BA%E4%BA%A4%E6%8D%A2%E5%AE%B9%E9%87%8F%E5%92%8C%E5%8C%85%E8%BD%AC%E5%8F%91%E7%8E%87%E5%85%B3%E7%B3%BB%EF%BC%9A%E5%8C%85%E8%BD%AC%E5%8F%91%E7%8E%87%2A8%2A%20%2864%2B8%2B12%29%20%3D1344%2A%E5%8C%85%E8%BD%AC%E5%8F%91%E7%8E%87%E3%80%82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