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5560-30C-EI,IRF2的一个端口显示DOWN

2017-09-0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86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S5560-30C-EI 两台做IRF2

[vxrail]display irf

MemberID    Role    Priority  CPU-Mac         Description

   1        Standby 1         00e0-fc0f-8c02  ---

 *+2        Master  1         00e0-fc0f-8c03  ---

--------------------------------------------------

 * indicates the device is the master.

 + indicates the device through which the user logs in.


 The bridge MAC of the IRF is: 600b-03a1-4fc7

 Auto upgrade                : yes

 Mac persistent              : 6 min

 Domain ID                   : 0

[vxrail]

[vxrail]display irf topology

                              Topology Info

 -------------------------------------------------------------------------

               IRF-Port1                IRF-Port2          

 MemberID    Link       neighbor      Link       neighbor    Belong To

 2           DIS        ---           UP         1           00e0-fc0f-8c03

 1           UP         2             DIS        ---         00e0-fc0f-8c03

[vxrail]

[vxrail]display irf link 

Member 1

 IRF Port  Interface                             Status

 1         Ten-GigabitEthernet1/0/27             UP    

           Ten-GigabitEthernet1/0/28             DOWN  

 2         disable                               --    

Member 2

 IRF Port  Interface                             Status

 1         disable                               --    

 2         Ten-GigabitEthernet2/0/27             UP    

           Ten-GigabitEthernet2/0/28             DOWN  

[vxrail]

[vxrail]

[vxrail]display irf configuration

 MemberID NewID    IRF-Port1                     IRF-Port2

 1        1        Ten-GigabitEthernet1/0/27     disable                       

                   Ten-GigabitEthernet1/0/28                                   

 2        2        disable                       Ten-GigabitEthernet2/0/27     

                                                 Ten-GigabitEthernet2/0/28     

[vxrail]

[vxrail]

[vxrail]display mad verbose

Multi-active recovery state: No

Excluded ports (user-configured):

Excluded ports (system-configured):

  Ten-GigabitEthernet1/0/27

  Ten-GigabitEthernet1/0/28

  Ten-GigabitEthernet2/0/27

  Ten-GigabitEthernet2/0/28

MAD ARP disabled.

MAD ND disabled.

MAD LACP disabled.

MAD BFD enabled interface: Vlan-interface4000

  MAD status                 : Normal

  Member ID   MAD IP address       Neighbor   MAD status

  1           172.18.1.1/24        2          Normal    

  2           172.18.1.2/24        1          Normal 


请问

[vxrail]display irf link 

Member 1

 IRF Port  Interface                             Status

 1         Ten-GigabitEthernet1/0/27             UP    

           Ten-GigabitEthernet1/0/28             DOWN  

这个down 是正常的吗

最佳答案

zhiliao_98130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重新28口插拔一下就好了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是不是网线没有插好啊  

暂无评论

粉丝:23人 关注:1人

是28口没连光纤吧,只连了27口?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