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数据库审计

2024-01-1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9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数据库审计怎么添加信任公网IP呢?

最佳答案

铁柱 九段
粉丝:22人 关注:1人

H3C SecPath D2000-G[AK][G510][V][C]系列数据库审计系统 Web配置指导(E6201至E6206_R6206)-6W115-新华三集团-H3C


6.10  管理主机

对主机进行管理,点击左栏菜单[系统管理/管理主机]进入界面,IPv4与IPv6操作步骤相同,以添加IPv4地址管理主机为例,操作如下图所示:

图6-56 管理主机

说明

管理主机中配置IPMAC地址时,只允许同网段情况使用。

注意,如果配置管理主机后,需要将安装了录屏工具和安装了流量探针的设备ip加入到管理主机中,不然会影响功能使用。

只有生效的管理主机可ping通数据库审计系统。在启用管理主机功能时,非管理主机或已失效的管理主机可能存在可ping通数据库审计系统的情况,是因为这些主机可能存在缓冲,需停止后等待一段时间后,再次验证。

从数据库审计系统对外发起的连接(如FTP归档文件外传、发送报表邮件、调试工具的ping功能等),不受管理主机列表及“开启远程调试端口”勾选状态影响;

直连数据库审计系统的检修口(1.0.0.1),不受管理主机列表及“开启远程调试端口”勾选状态影响;

已与数据库审计系统建立的连接(如ssh连接或对审计设备数据库的连接),不会因管理主机功能或“开启远程调试端口”勾选状态变化而中断。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106人 关注:8人

什么型号,系统设备里找一下

6.10 管理主机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