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3C WX3510X 断电后802.1X加AD域认证未通过,返回Code26

2024-04-14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2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4人

问题描述:

H3C WX3510X 断电重启后,windows电脑通过802.1XAD域认证后连接ssid后,输入用户名密码,显示无法连接,debug发现是AAA服务器侧拒绝,返回26,radius 为微软的nps,以前是正常的,断电后异常,AAA服务器侧未断电。

A user failed 802.1X authentication.Reason:AAA processed authentication request and return 26

最佳答案

粉丝:8人 关注:0人

检查下3510x配置吧

是否重启前配置未报错或由其它设备重启或配置异常等信息吧


目前这一条无法准确判断,只能确认ac认证请求给nps并收到nps回复拒绝了。


如果复杂情况,建议直接联系400热线或采购渠道H3C认证代理商由专业工程师处理。

RADIUS/7/EVENT: PAM_RADIUS: Processing RADIUS authentication. CURE-SH-WLC01 DOT1X/5/DOT1X_WLAN_LOGIN_FAILURE: A user failed 802.1X authentication.Reason:AAA processed authentication request and return 26. CURE-SH-WLC01 RADIUS/7/EVENT: PAM_RADIUS: Fetched authentication reply-data successfully, resultCode: 1 CURE-SH-WLC01 RADIUS/7/EVENT: Sent reply message successfully. CURE-SH-WLC01 DOT1X/5/DOT1X_WLAN_LOGIN_FAILURE: A user failed 802.1X authentication.Reason:User timer timed out.

zhiliao_3vUH06 发表时间:2024-04-14

后面看到radius有回复欸

zhiliao_3vUH06 发表时间:2024-04-14

请仔细看回答

zhiliao_8h148y 发表时间:2024-04-14
1 个回答
粉丝:105人 关注:8人


Code26:用户名或密码错误/认证类型错误/服务器上没有添加设备IP地址/服务模板下认证域配置错误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