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MSR20-10告警日志查询

2017-09-1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65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Sep 18 07:59:32:748 2017 cd_lttg_msr2010 PPPOEC/6/PPPOEC_LOG_FAIL_SERVER_ERR: PPPoE user failed to log on for no response was received from server.

%Sep 18 08:00:04:748 2017 cd_lttg_msr2010 PPPOEC/6/PPPOEC_LOG_FAIL_SERVER_ERR: PPPoE user failed to log on for no response was received from server.

%Sep 18 08:00:36:750 2017 cd_lttg_msr2010 PPPOEC/6/PPPOEC_LOG_FAIL_SERVER_ERR: PPPoE user failed to log on for no response was received from server.

%Sep 18 08:01:08:749 2017 cd_lttg_msr2010 PPPOEC/6/PPPOEC_LOG_FAIL_SERVER_ERR: PPPoE user failed to log on for no response was received from server.

%Sep 18 08:01:40:749 2017 cd_lttg_msr2010 PPPOEC/6/PPPOEC_LOG_FAIL_SERVER_ERR: PPPoE user failed to log on for no response was received from server.

%Sep 18 08:02:12:750 2017 cd_lttg_msr2010 PPPOEC/6/PPPOEC_LOG_FAIL_SERVER_ERR: PPPoE user failed to log on for no response was received from server.

%Sep 18 08:02:44:750 2017 cd_lttg_msr2010 PPPOEC/6/PPPOEC_LOG_FAIL_SERVER_ERR: PPPoE user failed to log on for no response was received from server.

请问这个告警是什么造成的,有没有办法确认是哪个端口造成的?现在设备运行正常,是不是拨号端口开启了服务造成的?如果是的话怎么排除这些告警?请知道的告诉下,谢谢了

3 个回答
已采纳

你这台设备应该是pppoe client,一直在向外拨号,但是一直没有拨号成功,返回的信息是pppoe server无响应,看一下是那个接口配置pppoe client命令,如果不需要pppoe拨号,删除pppoe client就可以了

暂无评论

粉丝:2人 关注:0人

从日志看是pppoe服务器没有响应导致拨号失败,设备上有哪些关于拨号的配置?

暂无评论

粉丝:0人 关注:0人

有一个配置,我现在在确认,应该是一楼说的那种情况造成的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