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S5500-28F-EI 不支持console认证

2017-09-2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640浏览
刘波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ZZGK-DLG-QBY4F_S5500]dis  version 

H3C Comware Platform Software

Comware Software, Version 5.20, Release 2220P02

Copyright (c) 2004-2013 Hangzhou H3C Tech.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H3C S5500-28F-EI uptime is 0 week, 2 days, 12 hours, 28 minutes


ZZGK-DLG-QBY4F_S5500-ui-aux0]?

User-interface view commands:

  acl              Specify acl filtering 

  cfd              Connectivity fault detection (IEEE 802.1ag) 

  databits         Specify the databits of user terminal interface

  display          Display current system information

  flow-control     Specify the flow control mode of user terminal interface

  history-command  Record history command 

  idle-timeout     Specify the connection idle timeout for login user

  mtracert         Trace route to multicast source

  parity           Specify the parity mode of user interface

  ping             Ping function 

  quit             Exit from current command view

  return           Exit to User View 

  save             Save current configuration

  screen-length    Specify the lines displayed on one screen

  speed            Specify the TX/RX rate of user terminal interface

  stopbits         Specify the stop bit of user terminal interface

  terminal         Specify terminal type

  tracert          Trace route function 

  undo             Cancel current setting


组网及组网描述:

aux视图下无认证方式

最佳答案

应该是user-interface console 0命令进入console口视图吧?试试user-interface console 0这个命令。

没有这个命令,只有这个user-interface ? INTEGER<0-40> First user terminal interface number to be configured aux Aux user terminal interface vty Virtual user terminal interface

刘波 发表时间:2017-09-22
回复刘波:

2级权限没有设置密码的功能,之后最高权限才可以。。。

风干工程师肉干要不要 发表时间:2017-09-22
2 个回答
刘波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我是2级权限登录的,需切换到3级权限做修改

粉丝:11人 关注:7人

明显是权限不足,用level3的试试吧。。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标杆的神器激活
鼠年的运维 skr skr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