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h3c s5500-ei交换机802.1x接入思科服务器

2017-09-2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666浏览
0

问题描述:

5500交换机接入思科802.1x服务器,最终用户需要我根据思科交换机命令,来编写H3C 5500交换命令,以实现802.1x的功能。

当前使用的服务器和客户端是思科软件,中间的交换机是H3C 7506E。5500-ei,S3100v2

请问我编写的H3C命令是否与思科给的交换机命令匹配?

组网及组网描述:

思科命令如下:

interface FastEthernet0/31

switchport access vlan 9

switchport mode access

switchport port-security violation protect

no logging event link-status

authentication event fail action next-method

authentication event server dead action authorize vlan 9

authentication event no-response action authorize vlan 150

authentication event server alive action reinitialize

authentication order dot1x mab

authentication priority dot1x mab

authentication port-control auto

authentication periodic

authentication timer reauthenticate 30

authentication violation protect

mab

no snmp trap link-status

dot1x pae authenticator

dot1x timeout quiet-period 1

dot1x timeout tx-period 1

dot1x max-req 1

storm-control broadcast level 10.00

spanning-tree portfast

end


我编写的H3C命令如下:

dot1x quiet-period

dot1x timer quiet-period 10

dot1x timer tx-period 10

dot1x timer reauth-period 7200

dot1x authentication-method eap

 

radius scheme system

 primary authentication 10.252.136.41

 primary accounting 10.252.136.41

 secondary authentication 10.252.136.42

 secondary accounting 10.252.136.42

 key authentication cipher $c$3$WSSFhKnW+nHQjMNdMY7tWEyx01YrITBGXWL7

 key accounting cipher $c$3$m2bReiywzr/BbB8rAo6CahGheAE6P43G9yrz

 timer response-timeout 5

 user-name-format without-domain

 nas-ip 10.46.1.4

 accounting-on enable

 

domain system

 authentication default radius-scheme system local

 authorization default radius-scheme system

 accounting default radius-scheme system local

 access-limit disable

 state active

 idle-cut disable

 self-service-url disable

 accounting optional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

 port link-mode bridge

 port access vlan 9

 stp edged-port enable

 port-security port-mode userlogin

 dot1x re-authenticate

 dot1x guest-vlan 15

 undo dot1x handshake


最佳答案

0

可以找又懂华三,又懂思科的大神看看。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0

我的意思是我所配置H3C的命令,是否合思科的每一条命令都匹配,是否符合思科的实现方式。

因为我没有思科的服务器和客户端软件,无法测试。

所以只能通过这种笨方法来分析,谢谢!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