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msr830-winnet如何配置流量均衡

2017-09-25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23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一台msr830接入两条宽带光纤,如何配置内网用户流量均衡

最佳答案

可以配置基于用户的负载分担进行负载,但是并不保证流量均衡

表2-2 配置基于用户的负载分担

操作

命令

说明

进入系统视图

system-view

-

配置基于用户的负载分担

ip user-based-sharing enable

必选

缺省情况下,关闭基于带宽的负载分担功能

进入接口视图

interface interface-type interface-number

-

配置接口基于用户的负载分担

ip user-based-sharing enable

必选

缺省情况下,关闭基于带宽的负载分担功能

配置接口的负载带宽值

load-bandwidth bandwidth

可选

缺省情况下,接口负载带宽为接口的物理带宽

当指定参数为0时关闭当前接口的路由功能,该接口将不会被选择,但不对物理接口的其它状态产生影响

2 个回答
已采纳
粉丝:5人 关注:0人

基于用户的负载分担是按照报文中的用户信息(源IP地址)对流量进行负载分担。比如用户1和用户2的流量通过链路1到达目的地,用户3和用户4的流量通过链路2到达目的地。

基于用户的负载分担配置步骤:

(1)     在导航栏中选择“高级配置 > 基于用户的负载分担”,进入如7-3所示的页面,页面显示接口的配置信息。

图7-3 基于用户的负载分担

 

(2)     单击icon_mdf图标,进入修改接口配置的页面,如7-4所示。

图7-4 修改接口配置

 

基于用户的负载分担的详细配置如7-3所示。

谢谢大家的回答,我想在问下,如果路由下边挂有普通ap,ap通过自动获取上网,那主路由会不会对ap下边的客户端也流量均衡呢

zhiliao_60356 发表时间:2017-09-29
zhiliao_60356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1人

谢谢大家的回答,我想在问下,如果路由下边挂有普通ap,ap通过自动获取上网,那主路由会不会对ap下边的客户端也流量均衡呢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