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MSR30-11F 双外网做端口映射不成功

2017-09-27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199浏览
J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interface Ethernet0/0

 port link-mode route

 nat outbound address-group 30

 ip address 117.141.x.x 255.255.255.192

 load-bandwidth 50000

 qos car inbound carl 6 cir 100000 cbs 1250000 ebs 0 green pass red discard

 qos car inbound carl 7 cir 100000 cbs 1250000 ebs 0 green pass red discard

 qos car inbound carl 8 cir 100000 cbs 1250000 ebs 0 green pass red discard

 qos car inbound carl 9 cir 100000 cbs 1250000 ebs 0 green pass red discard

 qos car inbound carl 5 cir 100000 cbs 1250000 ebs 0 green pass red discard

 dns server 114.114.114.119

 dns server 114.114.115.119

 ip user-based-sharing enable

#

interface Ethernet0/1

 port link-mode route

 nat outbound address-group 21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124.227.x.x www inside 172.17.19.214 www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124.227.x.x 8000 inside 172.17.19.214 8000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124.227.x.x 554 inside 172.17.19.214 554

 ip address 124.227.x.x 255.255.255.248

 load-bandwidth 20000

 qos apply policy PolicyLimitInput-983041 inbound

 qos car inbound carl 1 cir 20000 cbs 255750 ebs 0 green pass red discard

 qos car inbound carl 2 cir 20000 cbs 256000 ebs 0 green pass red discard

 qos car inbound carl 3 cir 20000 cbs 256000 ebs 0 green pass red discard

 qos car inbound carl 4 cir 20000 cbs 256000 ebs 0 green pass red discard

 qos car inbound carl 10 cir 20000 cbs 1250000 ebs 0 green pass red discard

 dns server 114.114.114.119

 dns server 114.114.115.119

 ip user-based-sharing enable

#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11人 关注:7人

目前看映射只在一个公网口上做了。。。新增PBR,匹配内网服务器私网源地址,强制从配置映射出口的下一跳走。

要对内网服务器做策略路由,强制从0/1出口出?策略路由怎么做?

J 发表时间:2017-09-27
回复J:

从目前配置看是只有一个口做了映射啊,先定义acl,匹配服务器源地址,policy-based-route test permit node 10,if-match acl 3000,apply ip-address next-hop 124.227.x.x,内网接口下ip policy-based-route test

网渣的化身 发表时间:2017-09-27
回复J:

如果内网要通过私网访问,需要先用ACL定义内网互访的流量,然后policy-based-route里面定义一个node,if-match acl,不做apply动作。。。这个node编号要小于上面那个。。

网渣的化身 发表时间:2017-09-27
3 个回答
luffy 六段
粉丝:5人 关注:0人

所有的都不成功还是某一条不成功?

所有的不成功,拔掉移动线路就没问题

J 发表时间:2017-09-27
Huawei 五段
粉丝:3人 关注:2人

V5平台MSR你得注意路由,双WAN接入对于内网接入上网可以做基于用户得负载分担,但是如果你做端口映射,默认路由又是E0/0出去肯定不行,端口映射从E0/1,回包回到E0/0,做一个本地策略路由

ip route-static 0.0.0.0 0.0.0.0 Ethernet0/0 117.141.x.x ip route-static 0.0.0.0 0.0.0.0 Ethernet0/1 124.227.x.x

J 发表时间:2017-09-27

请问策略路由怎么做?现在要拔掉一条移动线路,端口映射才会正常

J 发表时间:2017-09-27

请问路由该怎么写

J 发表时间:2017-09-27
J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ip route-static 0.0.0.0 0.0.0.0 Ethernet0/0 117.141.x.x

 ip route-static 0.0.0.0 0.0.0.0 Ethernet0/1 124.227.x.x

路由是这么做,感觉是有问题的,端口映射回包不正常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