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12508进行V5到V7的升级时,上传不了待升级文件

2018-10-1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23浏览
粉丝:9人 关注:12人

问题描述:

CF和FLASH卡,Version信息如下,

<S12508>dir 

 Directory of cfa0:/ 0 drw- - Apr 06 2017 16:31:26 logfile 1 -rw- 32636340 Jun 14 2017 08:44:32 s12500-cmw520-r1238p08.bin 2 -rw- 60655616 Jun 14 2017 07:18:48 R1829P03.bin 125688 KB total (34434 KB free)

 <S12508>dir Directory of flash:/ 0 -rw- 21410 Apr 07 2017 04:57:39 patch_lc.bin 1 -rw- 28836 Apr 07 2017 04:57:55 patch_mr.bin 2 -rw- 1114 Apr 07 2017 04:59:25 patchstate 3 drw- - Jun 14 2017 07:23:09 seclog 4 -rw- 9560 Oct 12 2018 02:22:44 config.cfg 5 -rw- 151 Oct 12 2018 02:22:36 system.xml 6 -rw- 60521944 Oct 18 2017 04:05:47 s12500-cmw520-r1828p01.bin 7 -rw- 60655616 Jul 27 2018 11:27:01 s12500-cmw520-r1829p03.bin 8 -rw- 130433 Jan 29 2018 10:58:59 config.cwmp 9 -rw- 0 Oct 11 2018 09:22:25 aa.cfg 10 -rw- 0 Oct 12 2018 02:07:57 aaaa.cfg 129794 KB total (11236 KB free)

<S12508>dis version H3C Comware Platform Software Comware Software, Version 5.20, Release 1829P03 Copyright (c) 2004-2016 Hangzhou H3C Tech.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H3C S12508 uptime is 0 week, 2 days, 9 hours, 46 minutes Last reboot reason : Power on LST1MRPNC1 0: uptime is 0 week, 2 days, 9 hours, 46 minutes Last reboot reason : Power on 2048 Mbytes SDRAM 1024 Kbytes NVRAM Memory Type : LST1MRPNC1 BootRom : 1.27 Software : S12500-CMW520-R1829P03 Patch : NONE PCB : Ver.B Board Cpu: Number of Cpld: 2 Cpld 0: SoftWare : 004 Cpld 1: SoftWare : 004 PowChipA : 005 CpuCard Type : LSR1CPA

<S12508>tftp 192.1***** get S12500-CMW710-R7377P04.ipe File will be transferred in binary mode Downloading file from remote TFTP server, please wait...| 

 Failed to write data into storage device, maybe no enough space on device 

内存不够,怎么办

最佳答案

呵呵 九段
粉丝:18人 关注:0人

删了应该也不够吧,ipe大概有270000KB,我看那个CF里total也就120000KB呀,是不是要升级啥bootroom版本,- -

想去哪就去哪 发表时间:2018-10-12

理论上先升级bootrom,再升级版本,详情可400咨询

呵呵 发表时间:2018-10-12
回复呵呵:

我再自己找找看,好的,谢谢~

想去哪就去哪 发表时间:2018-10-12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