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msr930路由器l2tp无法拨号

2018-10-2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97浏览
粉丝:33人 关注:5人

问题描述:

电脑上建立连接可以l2tp拨号成功,但是路由器就无法拨号成功,获得不了配置。

感觉配置没有问题,因为同样的配置拨号别的路由器就可以,但是不会拍错,求排错过程。

Internet protocol processing : disabled

应该是协议没有建立起来,这个如何解决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local-user vpn15配置少了service-type ppp

%Jan 1 17:38:34:557 2012 H3C IFNET/5/LINEPROTO_UPDOWN: Line protocol on the interface Virtual-Template5:1 is DOWN. %Jan 1 17:39:04:591 2012 H3C IFNET/5/LINEPROTO_UPDOWN: Line protocol on the interface Virtual-Template5:1 is UP. %Jan 1 17:39:04:592 2012 H3C IFNET/5/LINEPROTO_UPDOWN: Line protocol on the interface Virtual-Template5:0 is UP. %Jan 1 17:39:05:172 2012 H3C IFNET/5/LINEPROTO_UPDOWN: Line protocol on the interface Virtual-Template5:0 is DOWN. %Jan 1 17:39:08:355 2012 H3C IFNET/5/LINEPROTO_UPDOWN: Line protocol on the interface Virtual-Template5:1 is DOWN. %Jan 1 17:39:38:369 2012 H3C IFNET/5/LINEPROTO_UPDOWN: Line protocol on the interface Virtual-Template5:1 is UP. %Jan 1 17:39:38:369 2012 H3C IFNET/5/LINEPROTO_UPDOWN: Line protocol on the interface Virtual-Template5:0 is UP. %Jan 1 17:39:38:633 2012 H3C IFNET/5/LINEPROTO_UPDOWN: Line protocol on the interface Virtual-Template5:0 is DOWN. %Jan 1 17:39:41:659 2012 H3C IFNET/5/LINEPROTO_UPDOWN: Line protocol on the interface Virtual-Template5:1 is DOWN. %Jan 1 17:40:11:668 2012 H3C IFNET/5/LINEPROTO_UPDOWN: Line protocol on the interface Virtual-Template5:0 is UP. %Jan 1 17:40:11:668 2012 H3C IFNET/5/LINEPROTO_UPDOWN: Line protocol on the interface Virtual-Template5:1 is UP. %Jan 1 17:40:11:825 2012 H3C IFNET/5/LINEPROTO_UPDOWN: Line protocol on the interface Virtual-Template5:0 is DOWN. %Jan 1 17:40:14:967 2012 H3C IFNET/5/LINEPROTO_UPDOWN: Line protocol on the interface Virtual-Template5:1 is DOWN.

qq161040038 发表时间:2018-10-23
1 个回答
粉丝:33人 关注:5人

%Jan 1 17:41:21:025 2012 H3C IFNET/5/LINEPROTO_UPDOWN: Line protocol on the interface Virtual-Template5:0 is UP.


 %Jan 1 17:41:21:158 2012 H3C IFNET/5/LINEPROTO_UPDOWN: Line protocol on the interface Virtual-Template5:0 is DOWN.

反复这样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