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fat ap wa2620 家用 局域网内不互通

2018-10-27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9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家用wa2620无法自主开启dhcp服务,连接路由器后,自动由路由器作为dhcp服务器,但是各个无线终端不互通。如图电脑A能ping通笔记本B,笔记本B不能ping通电脑A。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寂东 九段
粉丝:121人 关注:2人

A能ping B,通信、链路,已经没问题了,B不能ping通A,你把A的系统防火墙关掉就可以了(或者根据实际需求放通相应的应用,比如放通icmp如果不知道怎么设置,干脆直接把防火墙关掉),

2 个回答
mxypoo 五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路由器接口做了nat了   肯定ping不通的。

那应该怎么修改,修改路由器配置,还是ap配置。可以说得详细一点吗?

zhiliao_EFDy3 发表时间:2018-10-27

取消路由器的nat 然后在AP上写回程路由;或者直接关闭路由器的dhcp 路由器用lan口连AP 由AP下发IP

mxypoo 发表时间:2018-10-27
zhiliao_EFDy3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所有终端都可以上网,路由器wlan口自动获取的光猫分配地址。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标杆的神器激活
鼠年的运维 skr skr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