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MSR810-LM-WiNet怎么样配置普通联通4Gcellular口?

2017-10-13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06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MSR810-LM-WiNet怎么样配置普通4Gcellular口?用的是联通手机常用的SIM卡,在配置cellular配置的时候用户名和密码是?制式选择多少?PIN码必须要输入吗?

有没有配置手册

最佳答案

粉丝:8人 关注:1人

#Cellular接口通道化出同/异步串口,通道化之后,会在设备里面多出一个Eth-channel接口。

[H3C] controller Cellular2/0

[H3C-Cellular0/0] eth-channel 0

 

配置拨号访问组1以及对应的拨号访问控制条件。

[H3C] dialer-group 1 rule ip permit

配置ACL,匹配内网用户地址

[H3C] acl number 3000

[H3C-acl-adv-3000] rule 0 permit ip source 192.168.0.0 0.0.0.255

 

#配置4G拨号接口,开启DNS请求、使能传统DDR、将接口加入拨号访问组1、配置DDR可以进行下一次呼叫的间隔时间为60秒,根据运营商设置拨号串,此处采用联通,设置拨号串为*99#,并开启接口nat,匹配内网ACL 3000

[H3C-Eth-channel2/0:0] interface Eth-channel2/0:0

 [H3C-Eth-channel2/0:0] dialer circular enable

[H3C-Eth-channel2/0:0] dialer-group 1

[H3C-Eth-channel2/0:0] dialer timer idle 0

[H3C-Eth-channel2/0:0] dialer timer autodial 60

[H3C-Eth-channel2/0:0] dialer number *99# autodial

[H3C-Eth-channel2/0:0] ip address cellular-alloc

[H3C-Eth-channel2/0:0] nat outbound 3000

 #配置完成之后,添加一条路由,指向4G出接口。

[H3C] ip route-static 0.0.0.0 0 Eth-channel2/0:0

联通移动和电信的拨号串不一致,如果是联通移动,拨号串采用*99#,电信的拨号串为#777

制式选择auto 自适应即可


您好,能否提供一个网页配置的手册呢?这边不能通过CON口来调测。。。

zhiliao_94802 发表时间:2017-10-13
回复zhiliao_94802:

目前没有网页的配置手册

自己挖的坑自己填 发表时间:2017-10-14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标杆的神器激活
鼠年的运维 skr skr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