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ER5200G2

2018-11-25提问
  • 0关注
  • 0收藏,41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我公司有一台ER5200G2的路由器,因为管理人员离职没有办好交接手续,现在想要登陆路由器,可是没有管理人员密码,问,第一,如果直接恢复出厂设置,可以清除管理人员密码吗?第二,如果不想更改路由器里面的设置,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直接进入路由器,然后改掉管理员密码?第三,如果用   secuer CRT软件,怎么直接登陆?

最佳答案

已采纳
May 七段
粉丝:12人 关注:1人

默认是admin,忘记密码的步骤点登陆界面的忘记密码就行了,推荐U盘恢复,不行再用超级终端或者CRT。

1、恢复出厂所有的配置清空,包括管理密码恢复为默认的admin

2、通过U盘恢复密码或者console恢复密码,可以不用改配置

3、建议用U盘,CRT自行网上下载即可,波特率9600

大侠,U盘怎么恢复,CONSOLE又是怎么恢复?感谢你

rollingsea 发表时间:2018-11-25
回复rollingsea:

点登陆界面的忘记密码有操作步骤。

May 发表时间:2018-11-25

这个不会改掉里面的配置吧,,因为涉及的设备太多了,不想恢复出厂设置,,我们这个CONSOLE是用什么平台操作??不是secuer CRT吗?

rollingsea 发表时间:2018-11-25
回复rollingsea:

页面不是有说明嘛,按照对应的方法操作就可以了,只是修改密码不会改配置,只修改密码而已,如果恢复出厂就什么配置都没了,超级终端 CTR都可以,登陆方法和别的设备一样的,修改的命令在点忘记密码跳转的页面有。password 回车之后输入新密码就行

May 发表时间:2018-11-25

好的,谢谢你,刚在官网上面找到了U盘的办法,,,谢谢你哦。。如果没有更改过缺省密码,则用户名和密码都是“admin”。否则,请使用以下方法进行恢复: l 通过U盘进行恢复,在设备的Web登录界面点击“忘记密码”,下载X_restore.txt文件(X为设备型号,如ER8300G2),并将该文件放入U盘根目录。将U盘插入USB接口,设备即可恢复缺省密码。如果不能正常下载该文件,可手动创建同名文件,并在文件第一行顶格输入restore password(注意:系统恢复缺省密码时会在U盘中将该文件删除)

rollingsea 发表时间:2018-11-25
回复rollingsea:

是的,U盘不成功的话,U盘注意用FAT32格式的,再用console去恢复。

May 发表时间:2018-11-25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