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S5500-28C-SI 堆叠

2017-10-2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020浏览
小白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两台相同配置的H3C S5500-28C-SI 如何堆叠?对已划分的VLAN会不会有影响?

以下是配置文件:


#

 version 5.20, Release 2202P19

#

 sysname WNDJ_hexin5500

#

 domain default enable system 

#

 telnet server enable 

#

 undo cluster enable 

#

acl number 3000 

 rule 0 deny ip source 192.169.0.0 0.0.0.255 destination 10.10.12.0 0.0.0.255 

#

vlan 1

#

vlan 10

 description To_Internet

#

vlan 20

 description To_Neiwang

#

vlan 30

 description To_Neiwang_1wangduan

#

vlan 40

 description To_Neiwang_3wangduan

#

vlan 100

 description Link_to_UTM200-CM

#

domain system 

 access-limit disable 

 state active 

 idle-cut disable 

 self-service-url disable 

#

traffic classifier Not_to_Internet operator and

 if-match acl 3000

#

traffic behavior Not_to_Internet

 filter deny

#

qos policy Not_to_Internet

 classifier Not_to_Internet behavior Not_to_Internet

#

user-group system

#

local-user h3c

 password simple wndj1931

 authorization-attribute level 3

 service-type telnet

local-user wndjh3c5500

 password cipher 9_ZL9"4]%73Q=^Q`MAF4<1!!

 authorization-attribute level 3

 service-type telnet

#

interface NULL0

#

interface Vlan-interface10

 description To_Internet

 ip address 192.169.2.1 255.255.255.0 

#

interface Vlan-interface20

 description To_Neiwang

 ip address 192.169.0.1 255.255.255.0 

#

interface Vlan-interface30

 description To_Neiwang_1wangduan

 ip address 192.169.1.1 255.255.255.0 

#

interface Vlan-interface40

 description To_Neiwang_3wangduan

 ip address 192.169.3.1 255.255.255.0 

#

interface Vlan-interface100

 description Link_to_UTM-CM

 ip address 10.10.12.2 255.255.255.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

 port access vlan 10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

 port access vlan 1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3

 port access vlan 1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4

 port access vlan 1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5

 port access vlan 1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6

 port access vlan 2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7

 port access vlan 2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8

 port access vlan 2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9

 port access vlan 2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0

 port access vlan 2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1

 port access vlan 3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2

 port access vlan 3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3

 port access vlan 3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4

 port access vlan 3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5

 port access vlan 3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6

 port access vlan 4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7

 port access vlan 4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8

 port access vlan 4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9

 port access vlan 4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0

 port access vlan 4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1

 port access vlan 1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2

 port access vlan 2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3

 port access vlan 1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4

 port access vlan 1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5

 shutdown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6

 shutdown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7

 shutdown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8

 shutdown

#

 ip route-static 0.0.0.0 0.0.0.0 10.10.12.1 

#

 snmp-agent

 snmp-agent local-engineid 800063A20300E0FC123456

 snmp-agent community read public 

 snmp-agent community write private 

 snmp-agent sys-info version all

 snmp-agent target-host trap address udp-domain 192.168.0.2 params securityname public

#

user-interface aux 0

user-interface vty 0 4

 authentication-mode scheme

#

return

最佳答案

粉丝:11人 关注:7人

S5500-28C-SI需要万兆扩展模块才能做IRF堆叠,目前配置里面都是自带千兆口,不支持。

那可以使用 Stack 方式堆叠吗

小白 发表时间:2018-09-17
回复小白:

不支持哦

网渣的化身 发表时间:2018-09-22

如果没有万兆模块还有其他堆叠方式吗?两台S5500-28C-SI。谢谢

小白 发表时间:2018-09-25
回复小白:

没有了

网渣的化身 发表时间:2018-09-25
1 个回答
xiaoyu 八段
粉丝:20人 关注:0人

官网有完整的案例。设备修改member id号,端口号会变化,所以在做IRF之前,自己把配置都先备份。做完IRF之后再进行配置。

http://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Center/Switches/Catalog/S5500/S5500-EI/Configure/Operation_Manual/H3C_S5500-EI[SI]_CG-Release_2220-6W100/02/

H3C S5500-28C-SI 支持IRF吗,可以用Stack做简单堆叠吗

小白 发表时间:2017-10-21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