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V7版本的S7502E的OLT接口下的ONU互访功能如何配置?

2018-11-28提问
  • 1关注
  • 1收藏,1065浏览
粉丝:8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V5版本找到了如下这个命令,请问V7的要用什么命令实现呢?

1.1.30  sme enable

【命令】

sme enable

undo sme enable

【视图】

OLT端口视图

【缺省级别】

2:系统级

【参数】

【描述】

sme enable命令用来开启同一个OLT端口下不同ONU间的二层互通功能。undo sme enable命令用来关闭同一个OLT端口下不同ONU间的二层互通功能。

缺省情况下,同一个OLT端口下不同ONU间的二层互通功能处于关闭状态。

需要注意的是:

·              开启同一个OLT端口下不同ONU间的二层互通功能后,这个OLT端口下连接的所有ONU都能够二层互通。

·              开启同一个OLT端口下不同ONU间的二层互通功能后,如果在这个OLT上创建一个新的ONU端口时,新的ONU端口连接的ONU同样可以跟该OLT端口下其它所有ONU进行二层互通。

【举例】

# 开启OLT3/0/1端口下不同ONU间的二层互通功能。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interface olt 3/0/1

[Sysname-Olt3/0/1] sme enable

组网及组网描述:

1.1.30  sme enable

【命令】

sme enable

undo sme enable

【视图】

OLT端口视图

【缺省级别】

2:系统级

【参数】

【描述】

sme enable命令用来开启同一个OLT端口下不同ONU间的二层互通功能。undo sme enable命令用来关闭同一个OLT端口下不同ONU间的二层互通功能。

缺省情况下,同一个OLT端口下不同ONU间的二层互通功能处于关闭状态。

需要注意的是:

·              开启同一个OLT端口下不同ONU间的二层互通功能后,这个OLT端口下连接的所有ONU都能够二层互通。

·              开启同一个OLT端口下不同ONU间的二层互通功能后,如果在这个OLT上创建一个新的ONU端口时,新的ONU端口连接的ONU同样可以跟该OLT端口下其它所有ONU进行二层互通。

【举例】

# 开启OLT3/0/1端口下不同ONU间的二层互通功能。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interface olt 3/0/1

[Sysname-Olt3/0/1] sme enable

最佳答案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