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MSR路由器3G+IPsec与4G+IPsec的配置

2017-10-3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78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求教下,MSR路由器3G+IPsec与4G+IPsec的配置有什么区别?

比如说下面的3G+IPsec的配置,改成使用4G+IPsec后,需要怎么需改?

 dialer-group 1 rule ip permit

 standby routing-group 1 rule ip 10.51.0.0 24

 #

controller Cellular0/0

#

controller Cellular4/0

 serial-set 0

#

interface Serial4/0:0

 ppp chap password cipher $3/36ptePISfxfLy5t77Lk=

 ppp chap user card

 ppp ipcp dns request

 dialer circular enable

 dialer-group 1

 dialer number #777

 standby routing-group 1

 ip address ppp-negotiate

 packet-filter 3100 outbound

 ipsec apply policy 3gpolicy

#

 ip route-static 10.50.0.0 30 Serial4/0:0

 ip route-static 10.51.0.0 24 Serial4/0:0

 ip route-static 218.6.246.11 32 Serial4/0:0

#

 info-center loghost 10.51.0.248

#

acl advanced 3100

 rule 0 permit icmp

 rule 10 permit ip destination 218.6.246.11 0

 rule 20 permit tcp source-port eq 22

 rule 65534 deny ip

#

acl advanced name ipsectunnel

 rule 0 permit ip source 10.51.135.64 0.0.0.63 destination 10.50.0.0 0.0.0.3

 rule 5 permit ip source 10.51.135.64 0.0.0.63 destination 10.51.0.0 0.0.0.255

#

pki domain 3gdomain

 ca identifier SFCASRV-CA

 certificate request url http://10.51.0.249/certsrv/mscep/mscep.dll

 certificate request from ra

 certificate request entity 3gentity

 certificate request polling count 100

 certificate request polling interval 5

 certificate request mode auto

 public-key rsa general name 3grsa

 undo crl check enable

#

pki entity 3gentity

 common-name 644-1

 country CN

 locality ZhangXuBaZhan

 fqdn branch

 organization-unit 154LeYa

 state sichuan

#

cwmp

 cwmp enable

 cwmp acs password cipher $3$+47EESE7tLrLO6cp+edn/0xuHy4KF9N4SVJslD8=

 cwmp acs url http://10.51.0.248:9090

 cwmp acs username scits

 cwmp cpe connect interface Vlan-interface10

 cwmp cpe inform interval enable

 cwmp cpe password cipher $3$8GAF1fRI77KyENB/hUnFGKoGfWX70UI04g61buw=

 cwmp cpe username scits

#

ipsec transform-set 3gtransform

 esp encryption-algorithm aes-cbc-128

 esp authentication-algorithm sha1

#

ipsec policy 3gpolicy 1 isakmp

 transform-set 3gtransform

 security acl 3001

 remote-address 218.6.246.11

 ike-profile 3gprofile

#

 ike dpd interval 5 retry 3 on-demand

#

ike profile 3gprofile

 certificate domain 3gdomain

 dpd interval 5 retry 3 on-demand

 exchange-mode aggressive

 local-identity fqdn branch

 match remote identity fqdn center

 proposal 1

#

ike proposal 1

 authentication-method rsa-signature

 authentication-algorithm md5

最佳答案

jlubao 五段
粉丝:4人 关注:3人

三、 配置步骤: 适用设备和版本:MSR系列、R2514P10及以后的版本。 MSR路由器配置概要说明: # 切换为4G接口。 如果不存在Cellular-ethernet 0/0接口,只有Cellular0/0接口,说明USB接口工作在PPP模式,需要切换到以太模式。 [Router] card-mode slot 0 ethernet # 配置4G接口。 [Router]interface Cellular-Ethernet0/0 [Router-Cellular-Ethernet0/0]dialer enable-circular [Router-Cellular-Ethernet0/0]dialer-group 1 [Router-Cellular-Ethernet0/0]dialer timer autodial 5 [Router-Cellular-Ethernet0/0]dialer number *99# autodial // 自动拨号 [Router-Cellular-Ethernet0/0]nat outbound // 必须配置nat。 [Router-Cellular-Ethernet0/0]ip address dhcp-alloc // dhcp方式获取IP地址。 # 配置拨号规则和DNS代理。 [Router]dialer-rule 1 ip permit [Router]dns resolve [Router]dns proxy enable #配置内网接口的IP地址。 [Router]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0 [Router-GigabitEthernet0/0] ip address 192.168.100.68 255.255.255.0 通过Web管理Modem说明: PC的IP地址是192.168.100.4,PC的网关和DNS服务器都设置为路由器内网接口的地址(192.168.100.68),Modem的IP地址是192.168.8.1 在Web地址栏中输入http://192.168.8.1,可以管理Modem。 注意:Cellular-ethernet接口的配置不完整,接口没有up时不能通过Web管理Modem。 查看Modem给Cellular-ethernet接口分配的IP地址,Modem的IP地址等信息,请执行命令:display dhcp client verbose。 配置关键点及注意事项

那切换为4G后,是不是不需要配置ppp认证了?还有,IPsec直接调用就可以了吗,还需要修改什么吗?

zhiliao_12776 发表时间:2017-10-31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标杆的神器激活
鼠年的运维 skr skr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