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S6300 NTP同步后时间错误

2017-11-0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805浏览
0

问题描述:

NTP同步状态为已同步,但是时间不正确!

组网及组网描述:

配置如下:

clock protocol ntp

ntp-service enable

ntp-service source Vlan-interface10

ntp-service unicast-server 202.108.6.95


<T1B2-Office-S6300>dis ntp status

Clock status: synchronized

Clock stratum: 3

System peer: 202.108.6.95

Local mode: client Reference

clock ID: 202.108.6.95

Leap indicator: 00

Clock jitter: 0.000443 s

Stability: 0.000 pps

Clock precision: 2^-17

Root delay: 41.30554 ms

Root dispersion: 53.13110 ms

Reference time: dda6a833.db1daca9 Fri, Nov 3 2017 8:32:51.855



<T1B2-Office-S6300>display clock

08:37:30 UTC Fri 11/03/2017

当前实际已经是下午了,时间不对!

<T1B2-Office-S6300>display ntp-service

trace Server 127.0.0.1

Stratum 3, jitter 0.0000, synch distance 0.0414.

Server 202.108.6.95 Stratum 2, jitter 0.3350, synch distance 0.8850.

Server 10.6.63.22: Timeout. RefID 10.6.63.22

最佳答案

0

只同步时间,不同步时区,可以修改下时区。


[H3C]clock timezone beijing add 08:00:00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0

时区配置不对吧,应该是差了8个小时

暂无评论

0

已解决,更换了一个时钟地址,添加了时区!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自动化解放运维
参与话题讨论
赢取积分大奖!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