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portal认证失败,提示用户不存在或用户没有添加到服务

2018-12-0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54浏览
0

问题描述:

portal认证失败,提示用户不存在或用户没有添加到服务

portal服务器是:172.20.9.50 

imc侧是根据案例配置的

组网及组网描述:

这是接入侧的配置

 domain default enable portal

 portal server myportal ip 172.20.9.50 key cipher $c$3$5LF/c7jbZ4+AwwmA3fiGZV8a5IwpeQ== url http://172.20.9.50:8080/portal 

portal free-rule 0 source ip any destination ip 172.20.9.165 mask 255.255.255.255  

portal free-rule 5 source ip any destination ip 172.20.10.100 mask 255.255.255.255 

portal free-rule 10 source ip any destination ip 172.20.10.101 mask 255.255.255.255  

portal free-rule 20 source ip any destination ip 172.20.219.254 mask 255.255.255.255

radius scheme imc

 primary authentication 172.20.9.50 

 primary accounting 172.20.9.50 

 key authentication cipher $c$3$vSoM2uEoDicZPczNdJ5xENLUc7pJAg==

 key accounting cipher $c$3$B5yY+EESFEhWb56SMygRF442o1fBKQ== 

 user-name-format without-domain 

domain portal 

 authentication portal radius-scheme imc 

 authorization portal radius-scheme imc 

 accounting portal radius-scheme imc

 access-limit disable state active idle-cut disable self-service-url disable

#

interface Vlan-interface219 (客户端侧的vlan)

 ip address 172.20.219.254 255.255.255.0 

 portal server myportal method direct portal nas-ip 172.20.9.254

最佳答案

0

检查接入设备IP和EIA中是否一致,用户服务是否带后缀,接入用户是不是在EIA中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