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ER3108GW路由器忘记密码怎么办

2017-11-06提问
  • 1关注
  • 0收藏,661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H3CER3108GW路由器忘记密码怎么办

最佳答案

粉丝:0人 关注:0人

console口进入命令行,输入password命令并回车,按照系统提示,输入新密码,并重新输入一次以确认即可。

说明

·     缺省情况下,路由器登录密码为admin

·     密码长度为131个字符,区分大小写。


具体操作方法可以咨询大象智能机器人系统http://help.h3c.com/daheng/chatClient/chatbox.jsp?companyID=8960&cOnfigID=14&enterurl=

然后选择er产品线,输入ER路由器忘记密码如何恢复,选择正确的标准问即可


5 个回答
HCNP 二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可以重新配置通过配置线输入Password命令就可以了啦

my8023 六段
粉丝:12人 关注:0人

如果您忘记了路由器的登录密码,请通过在串口下输入restore default命令来恢复到出厂设置。

zhiliao_82945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1人

哪里请通过在串口下输入restore default命令来恢复到出厂设置。


你可以看下,web登陆界面输用户名密码处,有个忘记密码,你点一下

my8023 发表时间:2017-11-06
luffy 六段
粉丝:5人 关注:0人

登录设备命令行通过password命令可以重置密码的。

大佬,不用密码怎么进入命令行?怎么进入特权模式?

lixin 发表时间:2017-11-06
回复lixin:

console口登录不需要密码啊!

luffy 发表时间:2017-11-07

命令语输了不能输密码啊

A尤威监控网络手机维修18016398090 发表时间:2019-10-01
粉丝:33人 关注:5人

搞定没?没得话 加我qq 远程调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