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无线wa4320由瘦改为胖AP

2019-01-07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09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设备瘦AP wa4320改为胖模式,通过bootware版本模式导入版本,设备正常启动,输入dir查看版本时,报以下错误。

<WA4320-ACN>dir 

 % Unformatted device

设备重启后,出现错误,一直处在版本加载的现场,请问这是什么问题,谢谢!

Press Ctrl+D to access BASIC-BOOTWARE MENU Booting Normal Extend BootWare The Extend BootWare is self-decompressing....................Done! **************************************************************************** * * * H3C WA4320-ACN BootWare, Version 1.15 * * * **************************************************************************** Copyright (c) 2004-2017 New H3C Technologies Co., Ltd. Compiled Date : Mar 27 2017 CPU Type : ATHEROS AR9557 CPU L1 Cache : 32KB CPU Clock Speed : 720MHz Memory Type : SDRAM Memory Size : 256MB Memory Speed : 560MHz BootWare Size : 512KB Flash Size : 32MB PCB Version : Ver.B BootWare Validating... Press Ctrl+B to enter extended boot menu... Starting to get the main application file--flash:/wa4300_fat.bin! The main application file does not exist--flash:/wa4300_fat.bin! Starting to get the backup application file--flash:/backup.bin! The backup application file does not exist--flash:/backup.bin! Starting to get the secure application file--flash:/secure.bin! The secure application file does not exist--flash:/secure.bin! Booting App fails! Protocol (FTP or TFTP) : ftp Load File Name : wa4300_fat.bin Target File Name : wa4300_fat.bin Server IP Address : 192.168.1.1 Local IP Address : 192.168.1.50 Gateway IP Address : 0.0.0.0 FTP User Name : admin FTP User Password : password Loading...Failed! System is starting...

最佳答案

粉丝:71人 关注:3人

可以在ctrl+b 视图下 加载AP版本,选择update就可以,不要选择在SD RAM中运行。FAT AP的软件版本说明书中有操作指导

update试过,不行,一直加载不了

网络大白 发表时间:2019-01-07
回复网络大白:

AP文件的名字必须为wa4300_fat.bin 才可以

肉夹馍了解一下 发表时间:2019-01-08
2 个回答
粉丝:0人 关注:0人

先ctrl+B  然后再ctrl+Y 选FAT模式,试下


已经选过了,当前是FAT模式

网络大白 发表时间:2019-01-07
zhiliao_sllnwX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v1.15已经是胖ap的bootware,再传固件就可以了。

不用转换胖瘦模式,上传文件名wa4300_fat.bin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