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MSR36004G获取不了IP

2019-01-0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4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Service status changed from Limited to No Service

 Controller Cellular4/0: Service status changed from No Service to Service Available.

Controller Cellular4/0: The network connection switched to 3G

 Controller Cellular4/0: IPv4 dialing failed. Reason: Data call failed

Current Service Status: Service Available Registration Status: Registered Current Service: Combined Current Roaming Status: Home Current Data Bearer Technology: Unknown Network Selection Mode: Automatic Current IP address Mode: Cellular-alloc Current IPV6 address Mode: Unknown Mobile Network Name: UNICOM Mobile Country Code (MCC): 460 Mobile Network Code (MNC): 01 Location Area Code (LAC): 61863 




获取不了IP,端口一直是down 的是不是信号不好哦,4G APN认证模式是没有认证 ,客户直接给了卡啥都没有给,要不要APN认证啊



最佳答案

粉丝:0人 关注:0人

使用display cellular x/0查看一下接口的详细信息  发过来看看

[LuZhouNan-SFZ672]display cellular 4/0 Cellular4/0: Modem State: Hardware Information: Model: U9300C Manufacturer: LONGSUNG Modem Firmware Version: QB30001.1.8_MX10(0016_1.4.1_L0122) International Mobile Equipment Identity (IMEI): 862808037804443 International Mobile Subscriber Identity (IMSI): 460066520087346 Mobile Equipment Identifier (MEID): 99000911783169 Hardware Version: 10000 Factory Serial Number (FSN): 60000012S171587P04207 Modem Status: Online Modem Status: IPv4 Unkown. Modem Status: IPv6 Unkown. Profile Information: Profile index: 1 PDP Type: IPv4v6 Header Compression: Off Data Compression: Off Authentication: NONE * - Default profile Profile index: 2 PDP Type: IPv4v6 Header Compression: Off Data Compression: Off Access Point Name (APN): 3GWAP Authentication: NONE Profile index: 3 PDP Type: IPv4v6 Header Compression: Off Data Compression: Off Access Point Name (APN): WONET Authentication: NONE Network Information: Current Service Status: Service Available Registration Status: Registered Current Service: Combined Current Roaming Status: Home Current Data Bearer Technology: Unknown Network Selection Mode: Automatic Current IP address Mode: Cellular-alloc Current IPV6 address Mode: Unknown Mobile Network Name: UNICOM Mobile Country Code (MCC): 460 Mobile Network Code (MNC): 01 Location Area Code (LAC): 61863 Cell ID: 176104594 Radio Information: Technology Preference: No preference specified (AUTO) Technology Selected: UMTS Configured LTE Band = 1,3,5,8,38,39,40,41 WCDMA related info: Current RSSI: -104 dBm Current ECIO: -11 dBm Modem Security Information: PIN Verification: Disabled PIN Status: PIN Requirement Disabled Number of PIN Retries Remaining: 3 Number of PUK Retries Remaining: 10 SIM Status: OK ICCID: 89860619000013696483 Error Information: IPv4 dialing failed: 0x0e: Data call failed IPv6 dialing failed: N/A GPS Information: GPS Info: GPS State: Enabled GPS Mode Configured: Standalone Latitude(WGS84): 0 Deg 0 Min 0.00 Sec North Longitude(WGS84): 0 Deg 0 Min 0.00 Sec East Timestamp (UTC): 00/00/0000 00:00:00 Local time: 00/00/0000 00:00:00 Heading: 0.00, Velocity Horiz: 0.00, Velocity Vert: 0.00 Height (MSL): 0.00 m Satellite Info:

zhiliao_fDATa 发表时间:2019-01-09

Current RSSI: -104 dBm 4G信号太弱了,看一下路由器有没有安装天线,如果装了确定下信号强度。

zhiliao_G8mAp 发表时间:2019-01-09
1 个回答
zhiliao_fDATa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LuZhouNan-SFZ672]display cellular 4/0 Cellular4/0: Modem State: Hardware Information: Model: U9300C Manufacturer: LONGSUNG Modem Firmware Version: QB30001.1.8_MX10(0016_1.4.1_L0122) International Mobile Equipment Identity (IMEI): 862808037804443 International Mobile Subscriber Identity (IMSI): 460066520087346 Mobile Equipment Identifier (MEID): 99000911783169 Hardware Version: 10000 Factory Serial Number (FSN): 60000012S171587P04207 Modem Status: Online Modem Status: IPv4 Unkown. Modem Status: IPv6 Unkown. Profile Information: Profile index: 1 PDP Type: IPv4v6 Header Compression: Off Data Compression: Off Authentication: NONE * - Default profile Profile index: 2 PDP Type: IPv4v6 Header Compression: Off Data Compression: Off Access Point Name (APN): 3GWAP Authentication: NONE Profile index: 3 PDP Type: IPv4v6 Header Compression: Off Data Compression: Off Access Point Name (APN): WONET Authentication: NONE Network Information: Current Service Status: Service Available Registration Status: Registered Current Service: Combined Current Roaming Status: Home Current Data Bearer Technology: Unknown Network Selection Mode: Automatic Current IP address Mode: Cellular-alloc Current IPV6 address Mode: Unknown Mobile Network Name: UNICOM Mobile Country Code (MCC): 460 Mobile Network Code (MNC): 01 Location Area Code (LAC): 61863 Cell ID: 176104594 Radio Information: Technology Preference: No preference specified (AUTO) Technology Selected: UMTS Configured LTE Band = 1,3,5,8,38,39,40,41 WCDMA related info: Current RSSI: -104 dBm Current ECIO: -11 dBm Modem Security Information: PIN Verification: Disabled PIN Status: PIN Requirement Disabled Number of PIN Retries Remaining: 3 Number of PUK Retries Remaining: 10 SIM Status: OK ICCID: 89860619000013696483 Error Information: IPv4 dialing failed: 0x0e: Data call failed IPv6 dialing failed: N/A GPS Information: GPS Info: GPS State: Enabled GPS Mode Configured: Standalone Latitude(WGS84): 0 Deg 0 Min 0.00 Sec North Longitude(WGS84): 0 Deg 0 Min 0.00 Sec East Timestamp (UTC): 00/00/0000 00:00:00 Local time: 00/00/0000 00:00:00 Heading: 0.00, Velocity Horiz: 0.00, Velocity Vert: 0.00 Height (MSL): 0.00 m Satellite Info: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