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获取OSPFv3的MIB时,MSR2600报错,说没有对象

2019-01-13提问
  • 0关注
  • 1收藏,449浏览
yanhc 一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获取MSR2600路由器的OSPFv3的MIB时,报错,说没有此对象。

获取的是OSPFV3-MIB::ospfv3RouterId .1.3.6.1.2.1.191.1.1.1,回复见下截图,路由器IP地址是1001::1

获取IPV6-MIB::ipv6RouteTable .1.3.6.1.2.1.55.1.11时没有问题,所以,整体的SNMP是通的。


难道路由器的这些MIB需要打开吗?如何打开呢?

最佳答案

粉丝:9人 关注:3人

这款设备是V5的吧?V5设备不支持这个节点,V7才支持

2 个回答
粉丝:5人 关注:0人

你可以在华三官网上查一下是不是节点的问题。

链接:http://www.h3c.com/cn/Products___Technology/Technology/ComwareV7/MIB/


这个我已经看过了,这是公开的MIB,是支持的,在\Comware MIB-20180423\H3C Public MIB\rfc4750-ospf.mib

yanhc 发表时间:2019-01-13

这个我已经看过了,这是公开的MIB,是支持的,在\Comware MIB-20180423\H3C Public MIB\rfc5643-ospfv3.mib

yanhc 发表时间:2019-01-13
yanhc 一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这个我已经看过了,这是公开的MIB,是支持的,在\Comware MIB-20180423\H3C Public MIB\rfc5643-ospfv3.mib


如果这块你确认没有问题的话,可以咨询一下华三他们

zhiliao_pdGY6 发表时间:2019-01-13

华三是指谁啊?这个论坛不就是华三的吗?

yanhc 发表时间:2019-01-13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