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5100交换机启动过程中报驱动错误

2019-01-1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6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XYZR-S5110-16> System is starting... Press Ctrl+D to access BASIC-BOOTWARE MENU Booting Normal Extend BootWare The Extend BootWare is self-decompressing.......................Done! **************************************************************************** * * * H3C S5110-28P BootWare, Version 1.10 * * * **************************************************************************** Copyright (c) 2004-2014 Hangzhou H3C Technologies Co., Ltd. Compiled Date : Jun 5 2014 11:34:07 CPU Type : MIPS4kec CPU L1 Cache : 16KB CPU Clock Speed : 500MHz Memory Type : DDR3 SDRAM Memory Size : 128MB Memory Speed : 300MHz BootWare Size : 3MB Flash Size : 32MB BootWare Validating... Press Ctrl+B to enter extended boot menu... Starting to get the main application file--flash:/s5110_28p-cmw520-r1109. bin!........................................................................ ........................ The main application file is self-decompressing............................. ............................................................................ ............................................................................ ............................................................................ ............................................................................ ............................................................................ ............................................................................ ............................................................................ ............................................................................ ............................................................................ ............................................................................ ............................................................................ ............................................................................ ............................................................................ ............................................................................ ............................................................................ ............................................................................ ............................................................................ ............................................................................ ............................................................................ ........................................................................... Done! System application is starting... Drv_InternalSetStpPort: call Hal_GetStpPortState fail! Drv_Port_SetMstpStateByInstance: call Drv_InternalSetStpPort(4,16)fail! Drv_Set_MstpPortState: call Drv_Port_SetMstpStateByInstance(3,16,3)fail! Drv_InternalSetStpPort: call Hal_GetStpPortState fail! Drv_PortSetStpStateInAllInstances: call Drv_InternalSetStpPort(4,16,0) fail! Drv_STP_BlockPort: call Drv_PortSetStpStateInAllInstances fail! Drv_Set_AggrPortBlock: call Drv_STP_BlockPort(PortIndex:16, State:2) fail! Drv_InternalSetStpPort: call Hal_GetStpPortState fail! Drv_Port_SetMstpStateByInstance: call Drv_InternalSetStpPort(4,17)fail! Drv_Set_MstpPortState: call Drv_Port_SetMstpStateByInstance(3,17,3)fail! Drv_InternalSetStpPort: call Hal_GetStpPortState fail! Drv_PortSetStpStateInAllInstances: call Drv_InternalSetStpPort(4,17,0) fail! Drv_STP_BlockPort: call Drv_PortSetStpStateInAllInstances fail! Drv_Set_AggrPortBlock: call Drv_STP_BlockPort(PortIndex:17, State:2) fail! Drv_InternalSetStpPort: call Hal_GetStpPortState fail! Drv_Port_SetMstpStateByInstance: call Drv_InternalSetStpPort(4,18)fail! Drv_Set_MstpPortState: call Drv_Port_SetMstpStateByInstance(3,18,3)fail! Drv_InternalSetStpPort: call Hal_GetStpPortState fail! Drv_PortSetStpStateInAllInstances: call Drv_InternalSetStpPort(4,18,0) fail! Drv_STP_BlockPort: call Drv_PortSetStpStateInAllInstances fail! Drv_Set_AggrPortBlock: call Drv_STP_BlockPort(PortIndex:18, State:2) fail! Drv_InternalSetStpPort: call Hal_GetStpPortState fail! Drv_Port_SetMstpStateByInstance: call Drv_InternalSetStpPort(4,19)fail! Drv_Set_MstpPortState: call Drv_Port_SetMstpStateByInstance(3,19,3)fail! Drv_InternalSetStpPort: call Hal_GetStpPortState fail! Drv_PortSetStpStateInAllInstances: call Drv_InternalSetStpPort(4,19,0) fail! Drv_STP_BlockPort: call Drv_PortSetStpStateInAllInstances fail! Drv_Set_AggrPortBlock: call Drv_STP_BlockPort(PortIndex:19, State:2) fail! Drv_InternalSetStpPort: call Hal_GetStpPortState fail! Drv_Port_SetMstpStateByInstance: call Drv_InternalSetStpPort(4,20)fail! Drv_Set_MstpPortState: call Drv_Port_SetMstpStateByInstance(3,20,3)fail! Drv_InternalSetStpPort: call Hal_GetStpPortState fail! Drv_PortSetStpStateInAllInstances: call Drv_InternalSetStpPort(4,20,0) fail! Drv_STP_BlockPort: call Drv_PortSetStpStateInAllInstances fail! Drv_Set_AggrPortBlock: call Drv_STP_BlockPort(PortIndex:20, State:2) fail! Drv_InternalSetStpPort: call Hal_GetStpPortState fail! Drv_Port_SetMstpStateByInstance: call Drv_InternalSetStpPort(4,21)fail! Drv_Set_MstpPortState: call Drv_Port_SetMstpStateByInstance(3,21,3)fail! Drv_InternalSetStpPort: call Hal_GetStpPortState fail! Drv_PortSetStpStateInAllInstances: call Drv_InternalSetStpPort(4,21,0) fail! Drv_STP_BlockPort: call Drv_PortSetStpStateInAllInstances fail! Drv_Set_AggrPortBlock: call Drv_STP_BlockPort(PortIndex:21, State:2) fail! Drv_InternalSetStpPort: call Hal_GetStpPortState fail! Drv_Port_SetMstpStateByInstance: call Drv_InternalSetStpPort(4,22)fail! Drv_Set_MstpPortState: call Drv_Port_SetMstpStateByInstance(3,22,3)fail! Drv_InternalSetStpPort: call Hal_GetStpPortState fail! Drv_PortSetStpStateInAllInstances: call Drv_InternalSetStpPort(4,22,0) fail! Drv_STP_BlockPort: call Drv_PortSetStpStateInAllInstances fail! Drv_Set_AggrPortBlock: call Drv_STP_BlockPort(PortIndex:22, State:2) fail! Drv_InternalSetStpPort: call Hal_GetStpPortState fail! Drv_Port_SetMstpStateByInstance: call Drv_InternalSetStpPort(4,23)fail! Drv_Set_MstpPortState: call Drv_Port_SetMstpStateByInstance(3,23,3)fail! Drv_InternalSetStpPort: call Hal_GetStpPortState fail! Drv_PortSetStpStateInAllInstances: call Drv_InternalSetStpPort(4,23,0) fail! Drv_STP_BlockPort: call Drv_PortSetStpStateInAllInstances fail! Drv_Set_AggrPortBlock: call Drv_STP_BlockPort(PortIndex:23, State:2) fail! User interface aux0 is available. Press ENTER to get started.

最佳答案

粉丝:39人 关注:5人

硬件有问题,更换处理吧。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寂东 九段
粉丝:136人 关注:3人

已经起来了,你敲回车进去后,把设备恢复出厂值,再断电重启看看还有没有报错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