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CL+无法启动,请检查VirtualBox API是否安装正确

2017-11-14提问
  • 5关注
  • 0收藏,1419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安装步骤:1、按默认安装HCL,VBOX,都是下一步下一步安装的。

                 2、然后手动安装vbox 5.2最新版。

  问题:打开HCL就提示找不到VBOX API。

下面是日志:

 [2017-11-14 10:56:28.257000]error:Test server create connect socket error is [Errno 10061] 

 [2017-11-14 10:56:29.805000]error:Test server create connect socket error is [Errno 10061] 

 [2017-11-14 10:5

最佳答案

粉丝:9人 关注:1人

你好,您的操作系统是什么?是win10吗?无法启动,建议将模拟器和vbox都设置成兼容模式运行,提示检查virtual box API的话,请确认vbox是否可以正常运行,建议vbox安装在默认路径,如果不行,可以考虑更换virtual box版本,比如升级或者采用4.2.24(HCL 7.1.59自带vbox版本)

按你说的,安装到默认位置,可以正常打开。 但现在又出现“启动设备MSR36-20-1失败” 。win10操作系统。开了兼容模式,之前是可以的,我只是重装了系统呢。

zhiliao_88161 发表时间:2017-11-14
回复zhiliao_88161:

您目前使用的virtual box版本是多少?建议您尝试使用最新版或者v4.2.24版本尝试。如果仍然出现问题,请复现问题后,将windows系统版本(如win10 1703),HCL模拟器版本,Virtual Box版本,HCL模拟器安装目录下的HCL.log、SimwareWrapper.log、SimwareMultiCC.log、excepiton.log(可能没有)和C:/users/+用户名+/.VirtualBox中的VBoxSVC.log发给我们,我们联系研发人员处理。邮箱:App.HCL@h3c.com

xvchi1235 发表时间:2017-11-14

说实话Hcl版本真的应该升级了,国内的模拟器Ensp做的最好

zhiliao_33422 发表时间:2019-06-13
8 个回答
九爷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6人

安装VBox版本为4.2.4就可以了  

Elin 四段
粉丝:6人 关注:1人

virtualBox用5.1.30就行

粉丝:4人 关注:0人

小编建议安装VBox版本为4.2.4

zhiliao_W3uts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vbox卸载干净重新装 注册表也要删掉

粉丝:0人 关注:0人

有可能是杀毒软件搞得鬼,我遇到过两次,360那比太缺德!

IOS_Sunsgne 知了小白
粉丝:1人 关注:2人

Yes

粉丝:0人 关注:0人

若是win10,将vm的版本降低

粉丝:0人 关注:0人

建议hcl与vbox配套使用,不建议升级。这种情况我建议重装hcl或者vbox相对应的版本。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