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WX3510H

2017-11-15提问
  • 1关注
  • 1收藏,1344浏览
val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在ac控制器上做了wlan优化,针对弱信号的终端禁止接入,RSSI限值设置的是25。

但是通过AC上查看到客户端mac地址,看到rssi值为23,按理说低于25的限制,应该禁止接入;

并且还有一个问题,加入我在某一个AP下,并且连接到了这个AP;当我位置到另一个AP下时,发现客户端信号很差,但是依然不会切换到信号好的ap,请问这种情况应该如何处理?

最佳答案

钉钉 八段
粉丝:24人 关注:0人

第一个问题,可能是这个终端在信号好的情况下接入的,接入之后离开的远了,所以rssi变弱了,这时候这个弱信号拒绝接入是不会把它踢下线的。

第二个问题,建议将AP的功率降低,或者配置合理的漫游导致参数。因为AP的功率比终端的回传功率强,所以终端认为信号还挺强的,但AP看到终端的信号rssi已经很弱了。

2 个回答
粉丝:12人 关注:0人

可以尝试修改下射频口功率的大小。

AP型号为WA5320X ,每个AP距离位置大概20-35米样子 ;这样的话功率需要调整多少合适。还有就是,我设定了弱信号接入限制,这个理论上应该禁止接入了,为什么还是能正常接入。只是ping延迟很大

val 发表时间:2017-11-15
粉丝:0人 关注:0人

第二个问题,终端不漫游可以将终端的漫游主动性调到最高。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