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MSR830

2019-02-07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74浏览
0

问题描述:

[H3C]vlan 2 

[H3C-vlan2]port gigabitethernet 0/2

 [H3C-vlan2]quit 

[H3C]int vlan 2

 [H3C-Vlan-interface2]ip add 192.168.10.1 255.255.255.0

 [H3C-Vlan-interface2]quit 

已经对lan2口进行了VLAN划分,现在网线插上获取不到地址,是不是需要LAN2口的DHCP功能,哪位大神帮解决一下,命令最好详细点,我也是初学,谢谢

最佳答案

0

得开启dhcp、并建立dhcp地址池,将下边的配置复制下来,直接粘贴就可以,在系统视图下操作:

dhcp enable

dhcp server ip-pool 10 

 network 192.168.10.0 mask 255.255.255.0 

 gateway-list 192.168.10.1   

 dns-list 114.114.114.114

quit

然后将终端接到vlan 2 的端口上,就可以获取到地址了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0

所以可以看华三的配置手册,里面dhcp章节都有写的。

耐心看下贴出来的链接里面有配置步骤也有配置举例的

http://www.h3c.com/cn/d_201807/1094076_30005_0.htm#_Toc519173211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