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HP MSA2312存储硬盘更换

2019-02-1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16浏览
0

问题描述:

HP MSA2312存储硬盘更换,更换故障硬盘后,新的硬盘显示available,并未自己rebuild,如何让新加入的新盘rebuilding

最佳答案

0

需要手工添加到组里面,编程hot spare盘,不然这块硬盘不起作用。

您好,怎么将这个盘添加到原有vdisk里?我现在只能将它变成专用备用磁盘,也就是热备盘吧?但是它不会自动rebuild,这样是不是也不起作用?

zhiliao_j7XCx 发表时间:2019-02-18
1 个回答
0

重新把这个盘,添加成hot spare

您好,我手动把这个盘添加为专用备用磁盘,但是它没有做rebuild,这样有没有问题?因为磁盘组是RAID5,再坏一块盘的话,热备盘能起作用吗?RAID组的数据会不会丢失?

zhiliao_j7XCx 发表时间:2019-02-18

如果这个设备之前有备份盘的话,新添加的备份盘就不会立即使用,只有等有硬盘故障后,才能启用。如果实在担心,建议建议收集日志,联系售后判断。

ZhiLiao1688 发表时间:2019-02-18
回复ZhiLiao1688:

您好,之前这个设备没有热备盘,我把这个盘添加为专用备用磁盘,就是热备盘吧?还是它并没有rebuild重建,是不是还是没有起作用?

zhiliao_j7XCx 发表时间:2019-02-18

专用备用磁盘只能使用指定的磁盘组。如果之前故障的硬盘不是这个磁盘组的,你设置的专用备用磁盘不起作用是正常情况。

ZhiLiao1688 发表时间:2019-02-18
回复ZhiLiao1688:

嗯,目前设备只有一个磁盘组

zhiliao_j7XCx 发表时间:2019-02-18

建议收集日志,联系售后支持

ZhiLiao1688 发表时间:2019-02-18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自动化解放运维
参与话题讨论
赢取积分大奖!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