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H3C SecPath U200-CM 1-4端口灯不亮

2017-11-1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22浏览
0

问题描述:

连接网线后1-4口灯不亮,不能传输数据,通过CONSOLE口连接,输入密码后提示:

BootWare Validating... Application program does not exist. Please input BootWare password:***** Note: The current operating device is flash Enter < Storage Device Operation > to select device. ===========================<EXTEND-BOOTWARE MENU>=========================== |<1> Boot System | |<2> Enter Serial SubMenu | |<3> Enter Ethernet SubMenu | |<4> File Control | |<5> Modify BootWare Password | |<6> Skip Current System Configuration | |<7> BootWare Operation Menu | |<8> Clear Super Password | |<9> Storage Device Operation | |<0> Reboot | ============================================================================ Enter your choice(0-9):

选择1 Boot System 后提示:

Enter your choice(0-9): 1 Starting to get the main application file--flash:/main.bin! The main application file does not exist--flash:/main.bin! Starting to get the backup application file--flash:/backup.app! The backup application file does not exist--flash:/backup.app! Starting to get the secure application file--flash:/secure.app! The secure application file does not exist--flash:/secure.app! Booting App fails! 

最佳答案

已采纳
0

版本丢失,bootrom下重新传下版本就好了。

能帮我发一下H3C SecPath U200-CM的版本吗?我从官网上下不了,谢谢!

nxycliuzj 发表时间:2017-11-18

防火墙重启的时候没有 Press Ctrl+B to enter extended boot menu… ,按ctrl+b也没有反应,怎么办?

nxycliuzj 发表时间:2017-11-19
1 个回答
0

谢谢!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