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V5和V7 MSR路由器的一些疑问

LQ
2017-11-2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483浏览
0

问题描述:

1、V7路由器映射端口的范围: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current-interface 1000 2000 inside 192.168.1.1 1000 2000

V5路由器如何实现批量端口映射?

2、V7保持上一条ip last-hop hold的功能在V5路由器可否实现?

3、V5路由器的基于用户的负载分担ip user-based-sharing enable的功能在V7路由器可否实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0

V5路由器做不了批量映射

V5没有ip last-hop hold

v7也可以实现 ,可以参考华三官网手册 http://www.h3c.com/cn/d_201708/1024866_30005_0.htm#_Toc491116423

谢谢,不过还是有一些小疑问 V5不能做批量映射的话客户确实有这个需求,比如视频系统需要映射15000-19000这么多端口的话,只能做脚本一条一条做添加吗? V5没有没有这个功能那么多出口的主备的时候怎样让从备线路访问的数据还从备线路出去呢?

LQ 发表时间:2017-11-21
1 个回答
0

谢谢,不过还是有一些小疑问 

1、V5不能做批量映射的话客户确实有这个需求,比如视频系统需要映射15000-19000这么多端口的话,只能做脚本一条一条做添加吗? 

2、V5没有没有这个功能那么多出口的主备的时候怎样让从备线路访问的数据还从备线路出去呢?  

做any到any,或者静态映射,V5可以在服务器网卡配置两个地址,基于源地址做策略路由保证来回路径不一致

网渣的化身 发表时间:2017-11-22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自动化解放运维
参与话题讨论
赢取积分大奖!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