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DN的理解?

2019-03-27提问
  • 0关注
  • 0收藏,423浏览
rsgood 一段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请教:

如何理解服务链呀?

我看SDN及vxlan等技术是否应用在数据中心的呀?

一般网络工程师学这个新网络技术有什么作用的呢?(面向的客户一般是企业吧?如果没有数据中心的呢?)

谢谢。

最佳答案

粉丝:24人 关注:14人

SDN正在向全场景(DC、CAMPUS、WAN、传输)蔓延,以后只会敲一个display可能不能满足用户需求了。快速跟上技术发展趋势才是网络工程师应该规划和执行的工作。

非常感谢,但企业会用到这个东西吗?现在这个东西是否应用在DC而已呀?

rsgood 发表时间:2019-03-27

中小企业才更需要SDN,设想一下中小企业如果很低廉成本就能完成自我企业网构建,运维,不比花很大成本建设基础IT,CT。是不是对企业成本也是一种节省?有助提升效率。

网络绿娃 发表时间:2019-03-27
回复网络绿娃:

非常感谢,这种集中管理是否会减少对工程师的需求的呀?会不会很多工程师被淘汰呀?集中管理是否会降低厂家的设备量呀?这样是否会降低收益的呀?谢谢。

rsgood 发表时间:2019-03-27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