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AP无法进入命令行问题

2019-04-1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08浏览
粉丝:3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客户环境没有poe交换机,已有的锐捷AP用的是双口的poe供电器模块给AP供电,现在想把一部分替换成H3C的AP测试,我们注册是三层注册,也在dhcp服务器添加了option信息。

刚开始测试演示时是机房的交换机直连AP,AP本地供电,console线连接AP可以获取地址,在控制器可以发现AP上线并配置,一切没问题。

然后客户说可以把AP连到办公环境里了,把原有的锐捷AP线拔了插上我们的AP供电,在控制器发现有台AP一直离线状态就是上不了线,连console线  到AP想看看什么情况结果在命令行按回车跳到原来界面按回车又跳到原来界面,进不去查看配置,而且AP机身很热,不像正常的发热,重启过后也是一样的情况,我都有点怀疑人生了。后来从墙上拿下来用本地供电又没问题,奇怪。

最后换了个地方还是用他的POE供电,当场测试没问题,那根线似乎可以用。

几天后他又说在控制器找不到AP了,中途AP有重启过,我现在又不在现场,想问问大家有没有碰到过类似的情况。我怀疑是供电的问题,这次过去排障需不需要抬一台POE交换机过去呢。各位大佬救救孩子!!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fywr 九段
粉丝:37人 关注:3人

命令行按回车跳到原来界面按回车又跳到原来界面 ;具体是什么界面,AP如果已经上线后,不在AC开启权限,串口是无法操作的 

就是刚开完机的那个界面,要我们按下回车才可以输入system-view进去配置的那个界面

账号已注销 发表时间:2019-04-11
1 个回答
粉丝:7人 关注:0人

看下供电设备能否开启非标检测功能,估计是供电设备的问题,导致ap受电有问题

那个供电器就小小一个,配不了什么东西,两个口,wan口连交换机,lan口连我们AP

账号已注销 发表时间:2019-04-11

配置不了的话,建议替换测试吧,华三的供电交换机有时候也会出现供电问题,开这个非标检测就好了

ChanyiC 发表时间:2019-04-11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