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MSR20-20 重置之后无法web登录

2017-12-05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19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华三路由器 MSR20-20  V5.2    最近无法拨号, 在虚拟终端输入 reset saved-configuration   重置之后,无法登录web\了,都说有默认地址192.168.1.1   可是经过多次测试也没有上去, 虚拟终端命令行配置还不会命令.愁坏了 希望大家能帮助我...命令行配置麻烦告诉我命令 谢谢大家~!

最佳答案

Guohao 九段
粉丝:22人 关注:1人


可以通过console口连一下设备,然后把下面的配置刷进去,之后电脑配一个地址192.168.1.2,连接设备的G 0/0口(也可以换其他口,与下面配置地址的接口一致即可),就可以WEB配置设备了。

#

local-user admin

 password cipher $c$3$AgnvzOlfWXaV6csYHIDU4N0JCyaoiKB6

 authorization-attribute level 3

 service-type web

#

ip http enable

#

int g 0/0

ip add 192.168.1.1 24

 

第三部开始就无法配置了,命令无法找到吧

zhiliao_29722 发表时间:2017-12-05

刷上面这些配置之前需要先进系统视图,就是console口连到设备时是<h3c>尖括号用户视图,敲一下system进到[h3c]方括号系统视图,然后再粘贴上面的命令

Guohao 发表时间:2017-12-05
2 个回答

ip http enable命令没开吧

在什么视图模式下输入这个命令都无法识别 无法找到~

zhiliao_29722 发表时间:2017-12-05

用console线连一下设备,system进图到系统视图,然后敲ip http enable

风干工程师肉干要不要 发表时间:2017-12-05
粉丝:33人 关注:5人

进入consloe口,看下ip地址是多少,没有的话自己配置个vlan1的地址,需要外援的话加我qq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